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竇智孔攜老婆看新海誠展 重溫被藝術包圍的幸福時光

分享
(圖/竇智孔(右)被問及想要寫給八年七個月的訊息時,笑說想要寫給兒子,要他不要調皮。(圖:雅慕斯提供))

【WoWoNews】席捲台灣動畫票房的《你的名字。》動畫導演新海誠,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18日將在台灣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展出出道15週年的軌跡,開展兩週入場觀眾已突破萬人,已是熱門的拍照打卡熱點之一。故事工廠舞台劇《莊子兵法》男主角竇智孔攜老婆幃幃今(9日)看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體驗戲裡感受不到的幸福。戲外婚姻、事業兩得意的竇智孔在《莊子兵法》中扮演面臨老婆背叛外遇,導致離婚與事業危機兩頭燒的懸疑小說家「星期五」,這次看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讓他想起跟幃幃在剛交往的那段時間,只要天氣不穩沒地方去,就常常跑室內看展享受被藝術包圍的幸福感。
 
竇智孔與老婆幃幃今(9日)攜手看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竇智孔特別喜歡新海誠導演《追逐繁星的孩子》這部作品,該片探討生死的角度跟他的想法很接近,加上又有科幻的內容,更讓他喜愛。直呼,「動畫電影真的很厲害,能夠讓人掉進與發揮發展無限大的想像世界。」竇智孔幫老婆在「言葉之庭」的雨中涼亭涼鞋圍,問知道老婆的鞋號嗎?他先回答的自己的鞋號,笑說沒有被老婆踢過,而幃幃的鞋號是21.5。幃幃在秒速五公分的櫻花樹下,幻象自己拍婚紗的場景,竇智孔說覺得拍婚紗有點像是被規定一樣,透過帶兒子大福去大自然露營,拍屬於自己的婚紗照。

竇智孔與老婆結婚七年,兩人在平淡的幸福中,12月是他們兩的結婚紀念日,一直到1月才想起,雖然忘記了結婚紀念日,兩人每天都在營造這樣的幸福,比起拍婚紗,他們比較期待兒子大福的一周歲抓周的日子。
 
兩人聊到要寫給八年七個月後的訊息,竇智孔說想寫給兒子大福,希望他以後不要那麼調皮,他接下來一年要教兒子新的東西,從狗變成鷹,讓他多認識人,不怕新的事物,夫妻倆教兒子怎麼說哈囉,兒子在外看到人會在自己的腳踏車上一直舉手,跟外人打招呼。有趣的是,在這樣教養下,大福現在九個月大,已經可以自己吃飯了,竇智孔直呼對兒子的教養「要用愛灌溉他,而不是用溺愛來淹死他。」媒體鼓勵他要不要出育兒書,他透露,先把兒子教好,若是有教好才考慮跟大家分享。而幃幃反而想寫給老公。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