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石器小英雄》世界首映 艾迪瑞德曼、湯姆希德斯頓男神聚首

分享
(圖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石器小英雄】活動照_(左起)湯姆希德斯頓、梅西威廉斯、艾迪瑞德曼現身本片世界首映會(本圖翻攝自網路))

【WoWoNews】寒假強檔動畫電影《石器小英雄》(Early Man),台灣時間昨日(1/14)晚間在倫敦舉行世界首映,為本片擔綱配音的英國兩大男神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主角之一的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也歡樂現身首映會場。只見首映會打造成原始森林風格,就連紅毯都換成一片綠意的綠地毯,現場擠滿粉絲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當「抖森」湯姆希德斯頓身穿深藍色成套西裝,配上逆天長腿與男人味十足的鬍子現身綠地毯時,現場瞬間沸騰,全場都用高分貝尖叫呼喊著他的名字:「湯姆!湯姆!」而他也親切和粉絲拍照簽名,電暈一票粉絲。值得一提的是,《石器小英雄》台灣將與英國同步,在1月26日於台灣闔家獻映。

相較充滿英倫紳士風格的湯姆希德斯頓,在《石器小英雄》為男主角「達哥」擔綱配音的35歲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則穿著雙排扣外套與白色球鞋輕鬆現身,整個人看來年輕又有型,不愧其「全球最會穿衣服男星」封號。有趣的是,湯姆希德斯頓與艾迪瑞德曼都是英國名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的學長學弟,兩人年紀只相差一歲。不過因為湯姆希德斯頓的大鬍子新造型,則讓粉絲笑稱兩人站在一起,看來就像是叔叔帶著姪子。另一方面,梅西威廉斯則一改她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的落難小男孩風格,穿上全套Coach春夏新裝現身,可愛亮片圖壓上衣,搭配粉紅色長褲與粉紅亮片靴,也展現出20歲女孩的青春活力。

艾迪瑞德曼在《石器小英雄》裝嫩獻聲15歲熱血原始人「達哥」,而湯姆希德斯頓則是用獨特又爆笑的法國腔英語,詮釋片中唯一反派「努斯大佬」。兩人有多場爆笑對戲,勢必讓粉絲們大飽耳福。不過艾迪卻對此透露,兩人在錄音階段完全沒碰過面,反而是在這次的首映會上才有機會正式碰頭。尤其本片配音期長達兩年,也讓艾迪受益良多。他認為動畫配音可以讓演員更自由發揮,他進一步笑說:「配音表演可以擺脫在鏡頭前的限制,讓我覺得很有解放感!不過每次錄完音,我都發現自己呈現一種很奇怪的肢體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艾迪當天也帶著懷第二胎的老婆漢娜貝格蕭(Hannah Bagshawe)出席首映,只見漢娜身穿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黑色立領外套,上面鑲滿時髦造型胸針,並搭配灰色長褲和黑色尖頭高跟鞋,鶼鰈情深的夫妻身影,也意外成為現場另一焦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