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鄭弘儀主持新節目 于美人一身紅喜氣站台

分享
(圖/鄭弘儀、于美人)
【WoWoNews】三立iNEWS將於1/22(一)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至12點晚間時段,推出由鄭弘儀所主持的「鄭‧知道了」,今(15日)iNEWS舉行歡迎鄭弘儀記者會,由陳斐娟主持、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及小野老師、于美人都出席為鄭弘儀站台,另現任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也是鄭弘儀好友之一,但人在國外不克前來,特別安排紙風車劇團為記者會編排記者會開場表演。而紅粉知己于美人也特別獻花給老搭檔,一身紅出現的她就是希望鄭弘儀節目收視長紅,她笑說鄭弘儀是他生命中重要的男人,比她跟前夫相處的時間還長。至於小野老師剛從日本回來,就有情有義替鄭弘儀站台,他表示三立電視這次與中華電信合作是兩大盟主結合,傾聽民意的時代來臨,一定可以開啟歷史里程碑,陪伴台灣成長。

鄭弘儀有財經背景,客觀、犀利,以及深耕本土,又兼具國際視野的能量,將成為本節目最大特色,協同各階層意見領袖,期能發揮公共影響力。記者會中他表示節目取名「鄭‧知道了」時,他還曾擔心會被說成太臭屁,後來有人說不要怕,因為「康熙來了」更臭屁。鄭弘儀也表示這次再接節目太太也擔心會太累,但因三立給他很大空間做表達,自己也希望為台灣人做點甚麼,所以就答應了,這次主持的心態也沒想要抓住哪些特定觀眾,只希望在節目中講道理、說真相,該怎麼講就要怎麼講。對於自己離開五年半後鳳還巢,鄭弘儀笑說他與三立關係不是「嫁兩次」,而是「回娘家」,也感謝三立在過去十年間的栽培,他坦承沒收視壓力是騙人的,至於這次陳斐娟與鄭弘儀節目會對打,陳斐娟開玩笑說自己是皇太后不怕,而且兩個節目設定的議題都會不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