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陳思安將與老爸良山兄首度站上高雄舞台 融冰開唱

分享
(圖/陳思安與老爸良山兄)

【WoWoNews】台語歌手陳思安日前推出台語新專輯「女人的眼淚」,以模仿江蕙一夕翻紅,演藝事業谷底反彈,近日除了忙新專輯,同時也將在1月13日站上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戀戀思安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而這場出道以來的首次個唱,站上家鄉高雄的大舞台,這場演唱會的門票盈餘將全數投入籌建「衡山之家」與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修繕!而與有廣播教父封號的老爸良山兄一起演出,陳思安坦言:這可是我們父女倆首度在大舞台上合作演出,心理壓力超大。

演唱會進入倒數,日前父女倆進練團室對唱,陳思安貼心的準備雞湯為老爸暖嗓,陳思安說近日天氣多變化,熱湯是最好的護嗓絕招,而父女倆難得同台演出,只見老爸仔細的反覆練唱每個曲目,陳思安笑說:「我爸耳朵就是個監聽器,跟他練唱要特別謹慎,一個不留意,唱錯一個音,馬上就會被他認出指正。」

提到父女淚眼對唱的老歌「請你信賴我」,心有感觸的陳思安坦言身為家中的老大,要為七個弟妹做榜樣,從小就在壓力中成長,自少女時期就當起老爸的廣播助理,每天都在聽歌,耳濡目染的喜歡上歌唱,但當想圓星夢時,卻遭老爸極力反對:「歌手這條路太難走,也很辛苦」!但與父親同為反骨的個性,陳思安從國小開始即偷偷報名參加各種歌唱比賽,得到不少冠軍獎品都轉送同學,因為怕老爸發飆,但最後卻仍執意出道,陳思安說有天拿著剛錄好的專輯,在家中客廳故意放得超大聲,想給老爸聽,沒想到父親只冷冷的說出:三流歌手!隨即離去,當下的她失望的關在房間崩潰大哭,也從那天開始與老爸的關係開始結凍長達10年之久!直到她入圍第1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才得以融冰。

而後來陳思安在模王大道,以詮釋江蕙讓演藝事業谷底翻身,這些年來,有女感到驕傲,良山兄開心的說,在路上經常會遇到粉絲都會被認出:這是陳思安的爸爸!陳思安有感而發的說:「感謝父親的信賴,讓我更有鬥志的繼續在演藝圈打拼,我也很好強的,經常自我打氣:不要讓老爸失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