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成家班一到八代全到齊 讓成龍驚喜哽咽流下男兒淚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王牌對王牌》第二季- 成龍照片)

【WoWoNews】衛視中文台周五晚間綜藝《王牌對王牌》將在1月12日晚間10點播出,首集來賓邀請到成龍、曾志偉、趙又廷、楊冪等大咖齊聚,分成兩隊PK對決。製作單位中場特地安排TFBOYS的王源與韓國女團f(x)的宋茜進行一段吊鋼絲精彩對打的橋段,接下來成家班四到八代的成員也加入武打戲碼行列,成龍原本還想說這群武術指導動作怎麼這麼熟悉,定眼一看才發現是自己培養的成家班成員,如此驚喜讓成龍好開心。

現場表演的成家班不只帶來精采演出,更獻上第一、二及三代初始成員的影片,大家談到成龍對於自己的照顧以及過往的辛苦,也談到以前拍片都是真打、真摔,只要打不死、摔不死,沒有斷手斷腳就會堅守崗位繼續演出,所以拍戲現場一定會安排救護車的片廠外等著,大家感性的發言勾起成龍對以往的回憶,成龍有些哽咽的說:「四十年來(成家班在1977年創立)他們跟著我出生入死,今天就算我拿奧斯卡,這奧斯卡也是跟他們分享的」,邊講邊轉身的同時,看到早已悄悄站在身後的第一到第三代的老班底,此時大家此起彼落的一聲「大哥」,讓成龍再也不忍住原本強忍在眼眶的眼淚,邊哭邊跟所有人道謝還有擁抱,也感動現場所有人。

大家對於成龍以往的照顧到現在仍是記憶猶新,第一代的成員就說到,有一年冬天拍完戲在台北忠孝東路吃飯,一出門口發現天氣很冷,成龍馬上脫下皮衣給他,而成龍裡面只穿了件短汗衫,讓他至今依舊感動說到大哥就是這樣照顧所有人,而這件皮衣他會當成傳家之寶,好好的保存。還有人當年想成家,當時剛出名的成龍就算手頭不寬裕,讓拿出20萬頭期款(當年台灣的房子一棟約100萬)給他買房。難得成家班全數到齊,成龍也感性的說,希望成家班以後就算沒有成龍也可以繼續為電影發光發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