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鄭弘儀「鄭.知道了」今晚隆重登場 首集專訪蔡英文總統

分享
(圖:三立iNEWS/鄭弘儀、蔡英文總統)
【WoWoNews】正確 正夯 正能量 最正新聞台三立iNEWS 2018全新進化,是以財經、政治、國際為重點要聞的最正新聞台。iNEWS提供您一天24小時,從晨間新聞到「鄭.知道了」,最重要、最正確的國內外大事。發揮新聞正能量,觀察財經趨勢,理性討論公共政策,探討全球化中的台灣動向,全新晚間「黃金七小時」不同的新聞節目,滿足觀眾閱聽的需求,今晚由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10點正式登場,首集將獨家專訪總統蔡英文,這也是蔡總統上任後,第一次接受媒體專訪。

三立iNEWS今(22日)舉辦全新進化改版記者會,邀請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及南台科大助理教授朱岳中擔任嘉賓,主持人鄭弘儀及主播李文儀、黃倩萍、王志郁、詹璇依、陳書賢、丁士芬、苑曉琬及范益華等都出席。所謂「黃金七小時」是指晚間五時至十二時新聞陣容,涵蓋財經、政治、國際包括1700由詹璇依主播的「錢進大頭條」,從財經看台灣,投資理財賺大錢、1800李文儀「最正晚報」、財經政治國際,給觀眾需要的正新聞、2000王志郁的「大世界」,從世界看台灣,,掌握國際時事脈動、2100是資深主播黃倩萍負責的「最政新聞」,內容從政治看台灣,精闢對談理性點評,而每晚2200壓軸是由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是旗艦型談話節目,傾聽民意評論時政。

另在記者會中也由李文儀公佈iNEWS與TREND趨勢民意合作的民調,調查結果台灣人最關心的五大議題,包括台灣目前年輕人最擔憂的問題是「低薪魔咒」、台灣目前最值得關心的國際新聞議題是「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表示台灣人非常關心環保議題、而針對勞基法再修法的內容,有過半民眾相當不滿意、近一半的台灣民眾認為未來兩年兩岸關係如何是「沒有改變」,而最後一項調查是2018選舉政黨傾向,結果是國民黨23.5%、民進黨21.4%,國民黨略高於民進黨。這項調查也將會在她主播的晚間新聞「台灣急重症系列報導」單元中做詳細分析報導。

鄭弘儀此次重回三立受到矚目,主播李文儀就興奮表示因為鄭弘儀的加入才有機會見到本尊,又變成了同事,原來李文儀一直很欣賞鄭弘儀主持政論節目的風格,她說:「鄭大哥在台上犀利,台下謙虛有禮,是名符其實的暖男一位。」而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今(22日)晚間10點正式登場,記者會中他站在一群女主播之中,笑稱自己是靠主持不是靠顏值,而對首集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專訪,鄭弘儀表示在邀請總統的過程中,當總統知道後本想向他請假,但鄭弘儀笑說:「我立刻批不准!」他犀利質問蔡總統一年八個月當中妳有做事嗎?有政績嗎?夠努力嗎?總統則回說:「非常努力。」鄭弘儀繼續追問那民調為何起不來?就是因為沒有開誠布公地說,有做事就要出來說明白,也因為鄭弘儀這番話才打動總統蔡英文接受訪問,而這段鄭弘儀犀利尖的專訪將於週一及週二分二集播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