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關喆來台推新輯 育一雙兒女創作更豐富

分享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關喆)

【WoWoNews】大陸歌手關喆來台推出第二張專輯《足矣》,今(17)日舉辦新專輯發表會,綜藝天王吳宗憲特別送上「肩樂」前來站台,愛搞笑的他還當場拿著產品幫關喆按摩肩頸及大腿內外側,畫面相當有趣!令現場驚訝的是,吳宗憲還當場透露將在7月28日在小巨蛋開唱,希望關喆來看他的演唱會。另外,同門師姊黃小琥也準備了手提搖籃當禮物,搖籃裡面裝滿樂器和奶瓶,祝福關喆在音樂和事業方面都能孕育出更多源源不絕的靈感。談到師姊黃小琥,關喆表示一直很喜歡她的歌聲及歌曲,覺得她唱的是人生的歷練,味道很不一樣。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吳宗憲、關喆)
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有三年的時間,這三年關喆的轉變非常的大,成為人夫更成為人父,不僅組建了自己的家庭,也迎來了一雙可愛的兒女,同時更沒有停止在事業上的創新和探索,關喆表示,這次專輯裡,有3首歌是寫給小孩,孩子讓他有未來的工作方向,給了他豐富的情感。關喆並笑說,自己現在上有老、下有小,需要平衡的東西特別多,看得事情更寛廣,生活更豐富,創作內容也不同。

關喆與葡萄牙裔老婆結婚5年,他提到和老婆認識的過程,當年他在澳門開演唱會,老婆是他的歌迷,去看他的演唱會,關喆還強調笑說:「她是真的迷我的歌,不是迷我的人喔!」,接著兩人就這樣交往了半年後,很快就結婚。關喆表示,自己是追求浪漫的人,雖然沒花很多錢在婚禮上面,不過他特別豪灑近180萬帶老婆去馬爾地夫度蜜月、潛水,還拍婚照,一次玩兩個島,很浪漫。

雖然和老婆有文化上的差異,不過婚後的生活,男女雙方家庭相處都非常融洽,關喆笑說,雖然父母和岳父母語言不通,但他們可以一個晚上舉杯、碰杯聊個不停,但聊什麼不知道,沒人聽得懂。關喆還表示,在家裡主要語言以英文為主,但老婆中文說得非常好,「不管是台灣味的國語,還是北京味的國語,她都講得很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