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角頭王者降臨中台灣 玖壹壹對「尬」力挺

分享
(圖/天團玖壹壹義氣相挺電影《角頭2》,現身台中見面會。(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近期熱度超強的國片《角頭2:王者在起》眾演員於今日(27日)降臨中台灣,導演顏正國人氣很旺,他帶領演員鄒兆龍、鄭人碩、黃騰浩、黃尚禾、唐振剛、吳震亞、古斌、張再興、王宣、JV一路向南,饒舌天團玖壹壹也力挺電影到場支持。

天團玖壹壹現身為角頭站台「讚聲」,角頭2演員黃騰浩和鄭人碩親自出馬與玖壹壹春風和洋蔥鬥拳,只要玖壹壹贏就能為粉絲爭取到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臺中首映場入場券,若是角頭團隊獲勝,就會送給台中活動現場的粉絲電影週邊好禮,沒想到黃騰浩使出一招「聲東擊西」,還是讓春風贏了。角頭團隊不甘示弱派出五虎將的虎頭鄭人碩與玖壹壹的洋蔥猜拳,演員全體為他集氣,還是難敵玖壹壹隊派出的粉絲,最後的將台中首映場的票券送給玖壹壹,讓玖壹壹的粉絲享有首映場的福利。

演員鄒兆龍雖然很久沒在台灣生活,講話還是很有台灣人的「氣口」,相當親切幽默,他笑說:「我是晚輩,晚年的那一輩!」還親切的和一名腿部刺青的粉絲說他為什麼要在腳上「化妝」,逗樂現場粉絲笑聲一片。後來角頭隊也派出腿部刺青粉絲與玖壹壹對抗猜拳,還是輸給了玖壹壹,鄒兆龍還補一槍說:「你在那邊化妝也沒比較厲害!」所有人都被鄒兆龍的幽默笑到合不攏嘴。

角頭電影還未上演,一曲主題曲《關老爺》和插曲《老大借過》就已經炒熱不少聲勢,兩首歌曲都在歌曲平台上獲得台語排行榜第二第三名,粉絲大讚好聽有態度,歌手JV也在今日與角頭2演員一同南下,還現場LIVE演唱兩首饒舌歌曲,沒想到歌曲才曝光不到10天,就將近20萬點擊率,還有粉絲在見面會現場跟著JV唱,歌曲旋律相當洗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