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吳申梅發片獲二金加持 卻被澎恰恰嫌"有夠醜"!

分享
(照片提供:好莉嗨/吳申梅)

【WoWoNews】吳申梅沉寂5年再推新輯,今天(5日)舉行台語專輯《咱攏要幸福》發片記者會,而一手為她打造新專輯的蕭煌奇也特別帶來他的金曲獎座為吳申梅加持,期許她今年(2018)能入圍並拿下金曲獎。另外,從吳申梅國中時期就看著她成長的”乾爹”澎恰恰,也帶著自己的金鐘獎座前來力挺,祝賀吳申梅新專輯成功!

難得為他人製作專輯的蕭煌奇,此次特別為吳申梅跨刀打造全專輯,談起和煌奇老師合作,吳申梅直呼蕭煌奇是很嚴格的老師,並表示兩人在錄音室時,煌奇老師可以5個小時不休息,甚至於不上洗手間,就一直在錄音,她笑說:「如果我不喊休息,老師就都不會休息。」;吳申梅還提到錄這張台語專輯最困難的是在閩南語的咬字方面,她說,煌奇老師很要求,當中”坎坷”的台語發音,就讓她磨了好久。
(照片提供:好莉嗨/蕭煌奇、吳申梅、澎恰恰)

而聊起與”乾爹”澎恰恰的淵源,吳申梅表示,在國中時期因參加澎哥主持的節目《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一直受到澎哥的指導,讓她獲益良多。有趣的是,澎恰恰一講到剛認識國中時期的吳申梅,就搖頭以台語直說:「那時有夠醜!」,吳申梅則笑說:「澎哥是故意的啦,他每次都這樣說,就是因為以前醜,所以才顯得現在的我漂亮啊!有反差嘛!」;愛開玩笑的澎恰恰雖然揶揄了一下吳申梅,不過卻也力誇吳申梅的歌唱功力,他說:「當時吳申梅連闖近20關,但還是沒被看好!」語中多有婉惜意味!

今天發片記者會上,接連獲得金曲、金鐘獎座加持,吳申梅也期許能不負眾望順利攻上金曲,她並坦言金曲對她來說,壓力很大,但覺得只要把自己做好就好,接下來就看老天爺了。蕭煌奇則說:「己用盡心力在這張台語的製作上面,把好的音樂端出來,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申梅,能不能入圍就看大家囉!」如果吳申梅沒有入圍呢?蕭煌奇打趣笑說:「那就去翻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