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張茜顛覆過往俏皮形象 演出花癡裘千尺獲好評

分享
(圖/張茜飾演裘千尺,白髮老裝霸氣十足)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金庸武俠大戲《神鵰俠侶》收視屢創新高,1月23日20-44歲平均收視0.64,最高收視一度來到0.73。本週劇情高潮迭起,由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險嫁偽君子公孫止,陳曉飾演的楊過身中情花劇毒相救姑姑,卻意外從絕情谷中救出公孫止的原配夫人裘千尺。由張茜所飾演的裘千尺,先是以一頭白髮老妝霸氣亮相,並回憶起自己年輕時與丈夫相識相戀的過程,張茜將少女時期潑辣蠻橫的裘千尺演得活靈活現,一見鍾情愛上公孫止,用盡各種招數倒追男方,甚至不惜霸王硬上弓,生米煮成熟飯逼公孫止娶她為妻。網友笑稱少女裘千尺根本「花癡」上身,張茜演技大突破,令人驚豔。其實台灣觀眾對張茜最熟悉的角色,是2004年她與張衛健合演的《鹿鼎記》,她在劇中飾演天真無邪、俏皮又可愛的沐劍屏郡主,當時她與張衛健已熱戀交往中,兩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閃瞎劇迷,張張戀在2007年步入紅毯,至今仍是超級恩愛,張茜經常在微博中曬出與張衛健的日常互動。

張茜在演出《神鵰俠侶》後工作量大減,把時間都拿來陪伴老公張衛健,陪著老公四處工作,貼身打點老公的生活瑣事,日前忙碌的張衛健因感冒身體不適,張茜在微博寫道「我終於有機會表現一下了,好好照顧他」,更稱在她的細心照料下,老公隔天一早便退燒了,並附上一張給老公秀秀的插畫,看得出夫妻感情如膠似漆。兩人從交往到結婚在一起18年,期間張茜曾兩次懷胎8個月不幸流產,因痛失孩子一度罹患憂鬱症,張衛健仍一直守護在她的身邊,43歲的張茜不久前被狗仔拍到出門逛街的生活照,遭諷外型老了許多,明明實際年齡比張衛健小了8歲,卻看起來比老公還老,粉絲也跳出來護航,解釋張茜是因為長年努力想要受孕,長期施打排卵針,造成外型走樣,令人十分不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