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張菲與徐懷鈺緣份《妙妙妙》 遺憾兒子沒娶徐懷鈺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菲哥歌舞秀-徐懷鈺)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更精彩,請來平民天后徐懷鈺大唱《妙妙妙》、《有怪獸》等經典歌,徐懷鈺在出道前就跟張菲結緣,許久未見立刻大讚對方「都沒變」,徐懷鈺還加碼爆料,張菲年輕時很喜歡去某間檳榔攤,跟裡頭的老闆娘關係匪淺,張菲也被交代要對她「好好照顧」,講起來相當曖昧,不過張菲倒是四兩撥千金,還惋惜兒子張少懷明明跟徐懷鈺是國中同學,竟然沒有好好把握天后,張菲表示:「我非常的遺憾,為什麼我兒子娶的不是徐懷鈺」。

徐懷鈺跟張菲可說是緣分不淺,跟張少懷念同一所國中,是學姐學弟的關係,也讓張菲相當惋惜當年張少懷沒有主動「開把」,錯過了跟平民天后的良緣,這也引來徐懷鈺抱怨:「他從國中就沒有正眼看過我」。而徐懷鈺也加碼爆料,張菲年輕時常去光顧徐媽媽好姊妹開設的檳榔攤,「菲哥常去那邊買東西,跟我阿姨很熟,所以我出道前阿姨特別交代菲哥好好照顧我」,這段關係也讓徐懷鈺面對大哥大菲哥徹底忘了「敬老尊賢」,反而是指揮東、指揮西,硬性要求與菲哥合唱,跳舞時還一腳踩在菲哥腳上,把張菲的鞋子都給踩掉,也引來張菲頭冒冷汗:「她現在好像變成控制狂」。
(圖/綜藝菲常讚-菲哥與安妮)
《綜藝菲常讚》播出以來,俄羅斯籍女藝人安妮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本周也帶來超性感舞蹈,身穿細根黑長靴,微露酥胸大跳熱舞,還對張菲忘情挑逗,美艷指數百分百,讓人無法招架,卻也被張菲下了「專情令」。張菲表示:「以前陳孝萱在我這邊主持節目,後來變成跟吳宗憲約會,我本來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主持節目,今天趁這個機會趕快把這件事情講出來」,語重心長地要求安妮不要吃碗內看碗外,但自爆往事的內容,也引來阿Ken吐槽菲哥很愛記恨:「這件事也在心裡埋藏太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