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搞鬼 《溫徹斯特鬼屋》開拍遇鬼擋牆!

分享
(圖/真實驚悚鬼宅《溫徹斯特鬼屋》首度登上大銀幕)

【WoWoNews】近年好萊塢影壇吹真人真事靈異風,繼《厲陰宅》、《安娜貝爾》系列全球大賣後,今年改編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也接力登上大銀幕!改編全美最陰真實事件、由《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麥可斯派瑞格和彼得斯派瑞格雙胞胎兄弟執導,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主演的《溫徹斯特鬼屋》,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電影劇組當初進入位在加州的「溫徹斯特神秘屋」實地取景拍攝時更遇上鬼擋牆,不時聽到腳步聲和木板碰撞的怪異聲響嚇壞劇組工作人員,電影戲裡戲外都遇鬼,更讓觀眾好奇想一探究竟!

執導【奪魂鋸:遊戲重啟】嚇出全球破億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的斯派瑞格雙胞胎兄弟檔再次推出恐怖新作【溫徹斯特鬼屋】,為了呈現還原事件真相及營造最真實的恐怖氛圍,特地在拍片前到加州真實的「溫徹斯特神秘屋」探訪朝聖,也見識到來福槍發明者遺孀莎拉溫徹斯特耗時38年日夜改建的獨特鬼屋迷宮,包括:通往天花板的門、13扇天窗、陰森的招魂房、沒有目的地的樓梯等詭異設計,而且2016年又新發現第161間房間,至今仍有新的空間陸續被發現。兩個導演在初次探訪後表示:「確實有種說不出的壓迫感,我們一直覺得身邊還有別的“東西”跟著。」而來現場勘景的場佈組人員也頻頻遇上怪事,他們連續3天在「神秘屋」裡探訪,到了第3天卻在屋子裡迷路了,場佈組的人說:「我不敢相信我在待了3天的樓層裡迷路,我只是一個人回房間拿東西,卻走到同一個房間3次!」讓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是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超過500個房間、2000階樓梯、10000扇窗戶,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

莎拉溫徹斯特(海倫米蘭飾)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某天,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傑森克拉克飾)突然到訪,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dnDOLNmfRns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