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張菲遇女王驚到忘詞 柯有倫被嘲撞臉黃國倫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品冠與柯有綸)

【WoWoNews】華視周六晚間八點全新《綜藝菲常讚》本周更精彩,請來柯有倫上節目,從小看柯有倫長大的張菲調侃能力百分百,一開口就笑柯有倫「歲月在年輕人臉上留下了鬍子」,還揶揄柯有倫被指撞臉黃國倫,嘉賓主持陳漢典還忍不住猛喊「寇乃馨」推波助瀾,雖然張菲隨即以「柯有倫比較帥」護航,但撞臉一說也引發全場觀眾哄堂大笑!另外,張菲跟金佩姍合唱頻頻忘詞、笑場,讓其他人都忍不住吐槽,也讓張菲羞紅臉道歉,還求情找人代唱自己對嘴,出糗畫面難得一見!
(圖/綜藝群俠傳-菲哥與金佩珊)

一代女皇金佩姍為了上華視《綜藝菲常讚》特別訂製全新女皇服,氣勢相當驚人,卻被張菲笑說:「有時候也是為了情趣方便」,還建議金佩姍私下可以跟老公玩cosplay,搞得金佩姍嬌羞到不知道怎麼回話!不過到了合唱的橋段,張菲就立刻變成被嘲笑的對象,張菲與金佩姍合唱「神鵰俠侶」,要以楊過跟小龍女的姿態來對唱,但張菲不僅忘詞還笑場,連唱了兩次都NG,趕緊求饒「再給我一次機會」,甚至徵求歌聲好的來賓幫忙代唱,讓張菲對著鏡頭對嘴,才化解了出錯的危機,也增添了節目趣味。

華視《綜藝菲常讚》單元「綜藝群俠傳」也找來網紅新秀「街頭足技甜心」楊立微大秀雜技,楊立微曾經多次出國比賽得獎,不管是用腳尖頂布旋轉、頂椅子都難不倒他,精湛表演讓張菲看得是目瞪口呆!另外,還請來網路翻唱改編天團「OH!特爽」團員左邊右邊,美聲改編歌曲讓人陶醉,還有「世界冠軍肚皮舞神童」楊涵羽大秀舞技,小小年紀,舞技精湛,同樣令人驚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