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著短袖頂9度低溫拍登山戲 傅子純凍到激凸

分享
(圖/傅子純、王瞳頂9度低溫拍夏天戲)

【WoWoNews】藝人王瞳、傅子純近日為了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頂著低溫穿著夏服重現去年9月拍攝的橋段,只見兩人在迎風面的山坡上只著單薄衣物格外突兀,讓王瞳笑說一切都是因為傅子純飾演變態蔡建國醫師的報應,讓她無法跟劇中的家人團圓,讓傅子純哭笑不得,直喊冤枉。兩人為了禦寒不僅在衣服內塞暖暖暖包,一休息也猛喝熱茶暖身卻低檔不住起雞皮疙瘩的手臂,王瞳更發現傅子純不只手臂上有雞皮疙瘩,連胸部也激凸了,讓傅子純害羞擋起來更旁人尖叫連連。

八點檔《幸福來了》劇情走到失憶的曉萍接受蔡建國的求婚,讓觀眾心碎不已,直說『曉萍是文隆(王建復)的』,王瞳跟傅子純也在劇情大走回憶梗,也讓兩人在9度低溫重現夏天拍的登山戲,狂風猛吹之下讓王瞳跟傅子純大喊吃不消直喊「好冷喔!」,傅子純則說「有哪個神經病會穿短袖來爬山」,王瞳說當初拍那場戲自己因為怕曬黑所以選擇長袖的衣服,結果想曬黑的傅子純則穿短袖,讓她趁機笑說傅子純是「ㄏㄧㄠˊ咖稱」,現在知道冷了喔!但樂觀的傅子純指著爬山用的毛巾說『還好我有圍巾』。一行人在寒風低溫下拍了3個小時,讓工作人員說心疼的送上大外套跟熱茶讓兩人保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