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白冰冰牽線和解 曹西平、包偉銘10年首合體 

分享
【WoWoNews】中視《新春旺旺冰冰Show》除夕特別節目即將於2/15(四)除夕夜晚間登場,今(9)於中視錄影《冰冰Show》開錄前舉辦《新春旺旺冰冰Show》開播記者會,更邀請到唸唱國寶楊秀卿、郭大誠、林沖、曹西平、陳隨意、謝宜君、陳宇風、葉家妤等藝人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今年中視《新春旺旺冰冰SHOW》除夕特別節目,邀請到許多久違的資深王牌大咖,共邀請到37位國寶級的特別來賓、總歲數加起來超過2200歲!在中視《新春旺旺冰冰Show》中大家可以見到許多睽違已久的大明星,更提供演藝資深前輩們華麗舞台、重現當年風華!

在節目中賣力演出的林沖,冰姐直誇他外型像荷蘭人、五官深邃帥氣!她評說:林沖算是第一代的偶像,後繼起新秀才又有高凌風、劉文正等巨星出線。林沖在《新春旺旺冰冰Show》中唱跳極為賣力,去年12月時心臟剛開刀裝支架、又連續做了左右膝蓋的手術,目前都還在復健休養中。但錄製除夕節目時,他連唱三組曲、載歌載舞,原本預先為他貼心準備的座椅,最後他也沒用到,「我只要站上舞台就覺得一切都不痛了!」還說:「這次我用上最好看的舞台裝、壓箱寶都拿出來了!我自己個人演唱會時服裝是特別訂製的,這次又特別搬出壓箱寶,氣勢非常強、穿上就像王子一樣!」這次用組曲方式表演的林沖,找了三首歌曲、包括經典名曲《鑽石亮晶晶》。還帶來夏威夷舞群、及日本的舞蹈老師指導。雖還在休養中,但他說「一上舞台我就可以忘記痛!再痛我都可以忍住!」

白冰冰也說節目中精彩的還有國寶級唸唱老師楊秀卿,「看到一個耆老用台灣最傳統的月琴演奏樂曲,這種平常只會在歌仔戲中看到的表演,不用贅言就能將傳統文化勾勒出來!」白冰冰也說自己這次花了很多錢在服裝製作上,加上華麗舞台、藝人華麗的妝髮,屆時必讓人耳目一新!

曹西平則感謝托冰冰姐的福,「我已經10幾年沒有跟包偉銘同台了!這次是因為冰姐的邀請我才願意跟他同台耶,都10幾年了!」是10多年來包、曹兩位首次同台。白冰冰說:「他們之間雖然是因為我牽線,所以…兩人之間最近好像有握手言和的"跡象",大家為了自己的隊伍努力、拚命表演競賽,他們倆個可都是偶像ㄟ!一個跑跑跑的包偉銘、一個曹西平,兩偶像同台難免瑜亮情結,不過可以當作良性競爭啦!加上沈文程平常是唱閩南語歌,那天他把在PUB裡面駐唱的精隨全都呈現在這,那一段真的超級精彩!」還說現場表演完後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甚至評審都是站起來鼓掌的!但旁邊男主持補充道:「跳完後曹西平都差點去打點滴了!」曹西平說當時自己跳完真的超想吐,但還不忘扯包偉銘下水:「包偉銘還臉色發白、坐在地上喘勒!」而包偉銘當天現場表演了長腿4連劈,白冰冰驚嘆說:「他是10年以來第一次挑戰4連劈耶,他都55歲勒!」

新的一年曹西平希望平安順利就好,那對感情有期待嗎?白冰冰馬上接口:「不然就我吧!你罔用啦!」曹西平又說:「冰冰姐那天還強迫我跟包大哥說我愛你!拜託!長那麼大、我怎可能這樣講啦!」不過節目中看到兩個歐吉桑握手言和、互相告白,讓現場工作人員感動到落淚。白冰冰也藉此也鼓勵大家平常要勇於跟家人表達感情,「講久了不會害羞、媽媽也就習慣了。」

主持之一的簡至豪從主播台首次跨足綜藝舞台,期許新的一年可更多學習大進步。只是東諺、阿文跳舞時常會硬要把他拉下場,簡至豪說:「但我只是很怕跟不上啦!」阿文說冰姐就像廚房中的大廚,其他人就大家一起相互學習,東諺也感謝中視給他這個機會學到很多,問東諺感情的事呢?「就交給媽媽(指白冰冰)決定就好!」白冰冰說現在很多女星都是待置閨中,不過話鋒一轉竟爆料說:「東諺的眼光老是落在一個叫做吳申梅的女生身上」大家趕忙追問東諺對吳申梅的感覺,他竟害羞地躲到白冰冰身後、「覺得她的感覺…覺得她蠻乖的呀!」白冰冰趕忙解說:「算是他的菜啦!但旁邊的種菜人(指吳媽媽)都顧著著(台語)」一轉頭叮嚀東諺:「你要先顧好媽媽才能追到女兒啦!一魚兩吃耶!」

最近台灣地震頻傳,回憶當年921時,曹西平在台中跟著爸爸兩人半夜走到台中公園待一整個晚上。還說:「我現在晚上睡覺都穿著雪衣耶,怕得要死!還是很害怕、心理會恐懼!」白冰冰也說其實她前兩天本來也想說要不要取消記者會,因為現在大家也都在為了地震而奔忙,但因為工作團隊也實在辛苦,他說:「我們要化為正面力量!即使生活中有憂愁也要把歡樂的氣氛帶給大家!」更想呼籲所有觀眾「當我們在歡樂時,我們也要心繫愁苦的人。」充分表達正能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