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上洋發表三菱重工空調新產品 捐助花蓮震災200萬

分享
(圖/新品發表記者會商用空調展區)

【WoWoNews】上洋產業於本月8日舉辦記者會,除發表2018全新家用空調,同時也宣布將於今年開展三菱重工空調在台灣區的商用空調銷售計劃。記者會前天適逢花蓮震災,上洋產業捐出新台幣200萬元,希望能為災區重建盡一分力,幫助災民能順利度過難關。

今年即將上市的家用一對一空調ZSXT系列,突破傳統選擇在歐洲A’DESIGN AWARD中角逐工程與技術設計領域的獎項而非家電領域獎項,以其歐風時尚內斂的弧面設計,以及三菱重工特有的鋸齒狀風扇與多項節能設計,獲取銀獎的殊榮。此項榮耀展現在冷房能力值提升了近20%,能效卻能同時提高超過10%;針對異常氣候,亦加強了近30%的暖房能力提升,以抵抗冬季突如其來的寒流侵襲。19分貝的寂靜音設計,再次呼應三菱重工空調靜音低耗能的基本訴求。萬眾期待的家用一對一ZRT大馬力機種也在今年同步推出,能力最大至10.0kW,可達領先業界的最長20米送風距離,針對台灣常見的長型客餐廳格局,此系列產品將是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三菱重工商用空調,不僅專為長時間運轉設計,室內機與室外機亦提供更具彈性的組合設計。室內機樣式多元,無論是崁入式四方吹、吊隱式、懸吊式、或箱型室內機一應俱全,超過40種型號可滿足各種不同業態的設計需求及室內風格。室外機方面同時擁有主打高效能的Hyper系列,以及強調微型省空間的側吹單風扇Micro系列。冷房能力寬廣,小馬力適合小型機房或警衛室等需要24小時運轉的空間,將攻佔目前多半使用家用產品的市場,大馬力則提供辦公室、店舖、餐廳、酒吧、24小時連鎖商家…等商用空間更優質的選擇。此外,目前商用空調市場上少見的一對四聯結設計,將更具彈性地滿足商用空間各種格局的設計需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