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角頭2》五虎將魅力橫掃西門町 搶票房衝人氣

分享
(圖/角頭2西門町活動照)

【WoWoNews】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因應粉絲強烈期待及全臺灣戲院的支持,提前於2月14日上映,而演員北部見面會於今(13)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町盛大舉行,作為同日首映會的前哨戰,由演員鄒兆龍領頭率鄭人碩、黃騰浩、黃尚禾、唐振剛、吳震亞、古斌、張再興、王宣以及JV出席,北部見面會延續了中南部那股熱情,演員們還是非常敬業努力為電影拉票宣傳。

沿著武昌街一路發放紅包袋,就連路過計程車司機也化身小粉絲搖下車窗領取紅包袋,還有影迷湊上前大喊:「就是明天了!超級期待」並且從遊街開始就一直跟著,另一群粉絲則是指名要阿標(黃騰浩 飾)手上的贈品,他非常親民也小心翼翼地注意每一位粉絲的安全,手上贈品瞬間被搶光,古斌在一旁吃味的說:「為什麼不跟我拿,難道是我長得太壞嗎?」黃騰浩則說:「可能看過《角2》都被壞壞(古斌 飾)嚇跑了」,戲裡兩人都飾演反派一動一靜,是Boss(鄒兆龍 飾)的左右手,而古斌演的就是屬於比較「神經質」、比較「活潑」的那一個,古斌也把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與以往拍過的全然不同,自己也說是新的挑戰,當大隊經過艋舺雞排時吳震亞貪吃的說:「為什麼沒有送雞排,我肚子在叫了」,張再興與唐振剛一口同聲問他:「你怎麼又餓了?」遊街行徑中不但充滿歡笑也滿足角迷們與心目中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遇到外國遊客時,黃尚禾也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宣傳《角頭2》。

歌手JV現場連唱三首電影歌曲《關老爺》、《老大借過》、《悲歌》,台下有的粉絲還跟著歌曲節奏打拍子對嘴,三首歌曲曝光至今點擊率已超過150萬,歌曲旋律相當洗腦也吻合《角頭2》的爽片及兄弟情義情訴求,也被公司老闆催促寫歌,不要再「醉生夢死」了。

見面會粉絲福利活動一開始,一位身障朋友購買套票獲得上台拍照的福利,鄭人碩非常貼心的注意這位粉絲朋友的安全,還幫他撿掉落的物品,問起是否擔心票房,演員們都表示沒有太大的擔心,因為大家都非常投入在《角頭2》裡面,也盡力做到一百分,唯有唐震剛相當緊張,黃尚禾和王宣爆料他在宣傳期間都睡醒就想到角頭要上映了,在宣傳活動也會坐立難安,非常認真敬業。

鄒兆龍在活動受訪時表示自己會在飛機上先度過第一天的情人節,到美國後再和老婆過一次情人節,他還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會趁工作空檔和老婆視訊,也有與老婆共用雲端,臉書密碼老婆也都知道,還會每天和老婆說甜言蜜語。鄭人碩則是因為工作沒辦法陪老婆,讓老婆刷他的信用卡出國旅遊,讓現場所有人感到羨慕。古斌則是以曖昧語氣說他約了女性友人一起看《角頭2》,被問及是不是有想「婚」的感覺了,他則大膽的說:「我想先有孩子。」讓大家震驚,他還開玩笑說:「想學碩哥,我怕女生不想嫁。」現場笑翻。

張再興則提到他希望大家多多留言關懷花蓮的災民,他說:「他們很需要大家的幫助和言語的安慰。」他透露自己在災害發生後奔去花蓮協助救災,自己不是專業救災人員,但他也想盡一份心力,讓角頭2的演員很感動,也紛紛出一己之力挽袖捐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