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2018竹北市元宵燈會盛大開幕 白冰冰與市長共同點燈

分享
(圖/竹北市代會主席 林啟賢 冰冰姐竹北市長 何淦銘 (1280x849) )

【WoWoNews】「2018竹北市元宵燈會」於2月23日(五)盛大點燈!今年以微笑的台灣土狗「福犬報喜旺新年」作為主燈,高4.5公尺的福犬主燈,結合炫麗的燈光秀、應景的年味音樂,為新的一年開春帶來祈福喜慶、好運旺旺旺!可愛的貴賓犬小提燈「富貴犬」將首次亮相,並在記者會結束後發放1200份給現場給民眾。記者會當天也特別邀請元宵晚會主持人: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一同主持點燈儀式,為今年的竹北燈會系列精彩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由「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熱情贊助,「2018竹北燈會」於2月23日(五)至3月4日(日),為期10天盛大舉行,除了主燈區外,包含以旺犬家族為主題的「狗狗情境主題燈區」、入口喜氣之「神旺飛象迎賓客」、LED水塘光造景「池塘嬉遊耀星光」、Q版12生肖造型「十二生肖喜迎春」、帶來一年旺旺的祈福好神系列「五路財神旺豐年」、「土地公婆好神到」、「福祿壽三星報喜」,將近40座各式藝術花燈,結合LED光環境及喜氣的紅燈籠,光彩奪目、共同點亮竹北市文化公園。

昨點燈儀式現場,藝人張涵雅也在現場演唱「作伙幸福」作為對大家新的一年祝賀。重頭戲點燈儀式「十犬十美,富貴臨門」登場,由現場貴賓長官們都帶著一隻貴賓犬一同上台,最後元宵晚會主持人白冰冰與何淦銘市長一同上台、各牽了一隻大貴賓,白冰冰笑說:「因為台上台下大家都是貴賓嘛!」笑稱自己牽的剛好是隻雪白的狗、跟自己名字最搭。又說她自己每次都會問狗狗:今年運勢如何?狗總是回答她「汪汪(旺旺)」讓她直說超可愛!禮成後白冰冰也與市長一同於現場發放小提燈,造型可愛廣受歡迎、現場民眾大排長龍。

「2018竹北市元宵燈會」重頭戲「竹北冰冰SHOW元宵晚會」,將於3月2日(五)元宵節晚間7點盛大演出,今年邀請到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全場主持,打造專屬竹北市的《冰冰Show》!並力邀請台語天后蔡秋鳳、國台語雙聲代李千娜、星光之星賴銘偉及張涵雅、超級模王林俊逸、小鄧麗君謝莉婷、小洪榮宏林俊吉、戲劇一哥王建復共同慶元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