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角頭2》票房破億在望!王陽明、春風預約下一集?

分享
(圖/角頭2劇照-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春節檔叫好又叫座,臺北票房開工大吉,臺北單日票房(統計至22日)118.1萬,累計1739.6萬,全台票房在9天內達到約7580萬,稱霸年節檔期華語票房,喜迎週末有望全台破億。好口碑持續在各大論壇發酵,不僅昨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推薦,今日更有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莞婷、周曉涵、王彩樺、高山峰、謝欣穎、阿緯、阿本、王陽明、春風紛紛在臉書貼文、錄影讚聲力挺和推薦,眾星的推薦更壯大了電影聲勢,讓人更加期待票房的漲勢。

《角頭1》主演王陽明和玖壹壹和春風還合錄一段影片向粉絲推薦《角頭2》,影片中王陽明以在《角頭1》的Michael自稱,春風不留情的吐槽:「《角頭2》好看!不過沒有你。」王陽明挑眉回嗆:「下一次有我們兩個,下一個角頭應該會更屌。」

今年賀歲檔國片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電影《角頭2》在網路上引起一波討論潮,不僅劇情、配樂、拍片場景廣受網友討論,也由於演員們將每個角色都詮釋的相當到位、個性鮮明,每一個角色都有粉絲擁待,資深演員鄒兆龍、王識賢、高捷演技受肯定外,新生代的鄭人碩、古斌、張再興等更是受影評、影迷的肯定與支持,正反兩派都圈了大票粉絲,二刷三刷影迷紛紛在角頭官方臉書簽到。昨日官方釋出一段「阿慶與霏霏」被刪減片段後,反應相當熱烈,粉絲直呼:「完美的結局」、「跪求未刪減版」,更有「慶粉」開玩笑說:「還好沒播,不然我就失戀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