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開工心內話 為台灣的影視產業打拼

分享
(圖/左起 江宏恩 高宇蓁 董事長林崑海 總經理張榮華 韓瑜 謝承均 黃少祺 )

【WoWoNews】三立集團今(21日)在董事長林崑海及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熱鬧舉辦新春開工團拜,今年團拜共發出1,800個紅包,董事長林崑海於三立開工時除了感謝大家去年辛苦的貢獻,也期許新的一年在MOD等新市場繼續打拼,並說出感性心內話:「台灣的影視產業要靠所有三立員工及主管們努力,也是大家的使命。所有的員工都是三立珍貴且重要的資產,我們一起共同打拼,讓台灣人驕傲。」總經理張榮華則期勉員工:「三立身為台灣人的電視台,我們要堅持製作台灣原創內容,為台灣努力!」最後在董事長林崑海及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一起呼口號:「2018 三立集團,大獲全勝」!而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首次台灣台、都會台兩台聯播,創下有線收視同時段全國第一,近四百萬觀眾收看。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演員韓瑜、高宇蓁、黃少祺、江宏恩及謝承均五人代表參與開工團拜,黃少祺、韓瑜與謝承均送董事長金元寶,象徵三立狗年「財源滾滾、業績長紅」,江宏恩與高宇蓁則送總經理火龍果沖天炮禮籃,象徵三立2018年「一飛衝天、收視火紅」。而各部門也各出奇招,並使出渾身解數熱鬧參與團拜,三立新聞台主播李天怡、李文儀、林楚茵及主持人廖筱君超火辣,身穿超迷你旗袍現身團拜陣容。

今年過年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休足了五天年假假期,江宏恩表示今年第一次陪老婆回南部娘家過年,一切都覺得好新鮮,他在南部兩天吃不停,笑說:「台南東西好好吃,我一餐就可以吃8個碗粿!」而且今年紅包包出不少,不論是自己家人或是對岳父母,兩邊紅包都一樣多,看到老人家拿著紅包開心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高宇蓁則說過年跟就是在彩衣娛親,帶著父母在新竹走春,她笑說家人行動力超強,幾天走下來自己都快變鐵腿了,而過年大破財則是不能免,她說:「只要家人開心就好!」而這次過年高宇蓁發現親朋好友都好入戲,見面就叮嚀她要抓住老公,不要被小三搶走。

韓瑜算是這五位藝人中最節制的一位,除了除夕大快朵頤之外,從初一開始的年假完全是「過水」,所有菜餚全是燙菜,而對難得的五天假期,她唯一開心就是有睡飽。而黃少祺過年很熱鬧,除了陪老婆過年回桃園娘家外,就帶著家人四處拜拜,他說:「香火太旺,各廟宇都是人擠人,最好笑的是遇到入戲觀眾,竟然要我快去驗DNA。」黃少祺過年不停吃的下場就是要瘋狂運動,而今年小孩也是紅包滿滿,不過小孩還不懂怎樣去運用紅包錢,他表示錢都會替小孩入庫,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帳戶。謝承均過年打牌手氣不錯,雖贏不多但還是有三千元,他笑說這就是好兆頭,除此之外每天吃每天睡,看得出氣色好,豐腴一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