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紅白》吸睛356萬5千人守歲同樂 楊麗花、陳亞蘭收視居冠

分享
(圖/楊麗花歌仔戲)

【WoWoNews】台視今(2/21)舉行金狗年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黃崧發給每位同仁600元開工紅包,因去年綜藝、新聞收視表現皆相當亮眼,他勉勵同仁今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最新八點檔《情‧份》即將上檔,下半年《楊麗花歌仔戲》強棒再出擊;綜藝節目《綜藝3國智》一直有很好收視表現,相信今年成績會更上層樓,未來也將規劃新週日綜藝節目。」。黃董事長也期勉同仁在工作崗位上全力發揮專才,為公司創造更好的收視成績。而每年除夕必看的全國指標性特別節目-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全程高潮迭起,全體平均收視2.72、有效平均收視2.7,其中15到24歲年輕女性族群最挺《紅白》,飆出4.4收視佳績,總收視人口為356萬5千人!

在《紅白》表演節目方面,全段收視最高點3.77 (收視人口833,000 )落在「暌違已久未參加綜藝節目的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和陳亞蘭率子弟兵,表演精采的『薛丁山與樊梨花』跟主持群幽默互動,進行趣味十足的古今用詞大考驗,讓觀眾歡笑不斷」;次高點3.65 (收視人口807,000 ) 是「『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Lulu(黃路梓茵)大跳可愛的『美小鴨』,她並和阿達牽手摟肩合唱『我說寶貝』」;第三高3.54 (收視人口783,000 )是「成軍20年的動力火車帶來四首經典好歌,觀眾沉醉在動力火車經典歌曲裡,創下萬人齊唱的感動」;第四高3.53 (收視人口779,000 )是「李千娜為大家獻唱點網路擊率破四千五百萬的夯曲『不曾回來過』,及演唱輕快的『心花開』,觀眾跟著熱情擺動」;第五高3.40 (收視人口752,000 )為「愷樂表演歌曲『久等了』及『Chocolate』,直接重現MV中辣度破表的椅子舞,high翻全場,以及SpeXial表演組曲『Buddy Buddy』、『Love Killah』、『Dangerous』、『Break it down』、『Bad Bad Boy』,因腳傷無法登台的隊長宏正,神秘現身合體,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

《紅白》總主持人黃子佼感謝觀眾肯定,認為收視創佳績應歸功於所有表演者,主持人只是穿針引線,能陪大家守歲就是最大榮譽,他表示:「謝謝台視給我這機會、不厭其煩被我打擾,我是意見較多的主持人,請大家多多包涵。最重要的是能做這樣大規模的節目很過癮,我邊看也很感動,《紅白》不僅在台灣,就算拿到所有華人地區都是『輸人不輸陣』,是很有格局、很有氣勢的晚會型節目,一切都相當滿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