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五月天暖心之作 《什麼歌》歌詞發人省思逼出網友眼淚

分享
(照片:相信音樂)
【WoWoNews】天團五月天的作品總能傳遞出正面力量,激勵人心,一起經歷過逆光前行的挫折,度過青春成長的歲月,走出哀傷,迎向希望的前方,是五月天內心真實的觸動,也是他們堅持與樂迷一起分享探討生活的課題。在春節返鄉之際,五月天推出《什麼歌》MV,溫情的節奏和音符告訴我們,無論你身在何處,總有人陪伴,如同歌詞所述「我擁有你 你擁有我 我carry你 你carry我」,珍惜彼此,珍惜此刻所擁有。

《什麼歌》猶如嚴冬裡最溫暖人心的一道陽光,用旋律療癒著每一個期盼回家與親人相聚的孤獨靈魂,《什麼歌》不只歌名饒富趣味,掀起話題討論熱度;其實歌曲本身也饒富意味,娓娓講述相互陪伴的路途,輕輕尋問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輕快的曲風,以及極具發人省思的歌詞,逼哭不少網友。

五月天的歌曲唱出你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MV描述你我的生活故事,無論是《頑固》唱出「夢想是永無止盡,夢想永遠可以更大」的信念,《成名在望》築夢不忘初心的故事,總能引起共鳴,泛起內心無數回憶。《什麼歌》MV則希望以最暖心的節奏,在閣家大團員的節日下,陪伴度過團圓的溫馨時刻,以及為工作留守崗位留守的辛苦的人,在農曆年節回家、團圓的濃烈氣氛之下,一同珍惜難能可貴的幸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