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張信哲宴請員工啖法國菜 秀廚藝小露一手私房菜

分享
(照片提供:潮水音樂-張信哲下廚)

【WoWoNews】「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昨(15日)與父母和弟弟夫婦在台北圍爐,迎接農曆新年,日前他更舉行潮水音樂尾牙,招待工作人員在他開設的「香頌」私廚大啖法國菜,但最令人感動的是,他親自下廚做一道菜給同事們吃,而且並未事先告知,等到大家用完這道「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後,碗盤朝天了,阿哲才俏皮問大家好不好吃?大家都讚不絕口,他才公布答案說這道主食是他親自下廚,當場轟動餐廳,情歌王子變大廚師,餐點如同歌聲一樣動人!阿哲這幾年頻上春晚和工作,難得今次在台灣過年,昨晚吃完年夜飯後,他一夜好眠,今天大年初一全家會趨車南下回雲林,並打算一路吃吃喝喝走春,飽覽西部沿線風光,預計在風景區用完初一大餐後,晚上再回到斗六溫暖的家!

張信哲是眾所皆知的美食家,但大家都不知道他會下廚,被問到廚藝,他自己謙稱不會做菜,但因為自己喜歡追根究底,吃了什麼都會去研究食材、做法和步驟,他笑說之所以選擇「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最主要是大眾化口味、接受度高,所以即使自己不吃海鮮,但也覺得要讓同事吃得開心,再來就是「自己比較有把握」,他信心十足說,「對於何時要把白酒收乾,可是哥哥有練過der!」果然一端上桌,每桌都吃光光,非常捧場,讓他也才順勢公布,剛剛失蹤一下下,是去廚房「洗手作羹湯」,讓大家都驚呼:「什麼?!我剛剛吃了阿哲哥下的麵!」個個齒頰留香,讚嘆不已!

張信哲年前甫辦完潮水尾牙,終於可以鬆口氣陪陪最愛的家人,狗年春節由台北展開序幕,他將父母接來台北,全家團聚台北吃年夜飯,由於張爸爸愛吃中式料理,所以張信哲安排了飯店吃中菜,全家難得可以在台灣圍爐,個個都很開心、滿意。在阿哲家守歲一夜,今(16日)全家驅車一起走春,往故鄉雲林邁進,沿路很隨性地走走停停,阿哲說過年以爸媽為主,父親大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媽媽想在哪兒停車下來散步,就在哪兒玩玩,完全沒有計劃,很舒服、恬淡地初一走春,但他還是安排了初一晚上的大餐,要帶全家人在飯店吃好料,預計飯後回到斗六家中好好休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