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林道遠四月開新店、五月迎女兒 笑說人生圓滿了

分享
(圖/一家人穿親子裝遊日本)

【WoWoNews】藝人林道遠與老婆婷婷結婚三年,育有一個2歲兒子「Q寶」的他們,日前林道遠也傳出好消息,宣布老婆婷婷目前懷孕6個月中,是個女孩子,預產期為今年五月,讓林道遠開心不已,連月子中心都找好了「福臨產後護理之家」,因為林道遠說人生有個『好』字,圓滿了也要特別愛戴老婆的辛苦。日前一家三口趁著過年前先去日本沖繩玩,背後竟然有感人原因,原來一手把林道遠拉拔長大的奶奶因為癌症在1月過世了,大家怕爺爺在家過新年會觸景傷情,所以特地安排爺爺到日本九州玩15天,一度因為奶奶病逝而十分難受的林道遠,他補充說還好在半年前奶奶發出病危通知,老婆有跟上帝禱告說只要奶奶可以病好,就要安排拍全家福合影留念,賈永婕聽聞馬上安排他們到C.H Wedding拍攝,讓他們十分感激,後來婷婷得知懷孕的消息,推算時間才發現全家福的時間,二寶也在肚子裡了。

愛家的林道遠得知老婆懷女兒的當下,開心的把老婆抱的高高直說自己很幸福,也把家事攬在身上,儘管自己忙開店,收店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幫老婆按摩小腿,也不讓老婆掃地拖地,一點都不喊累,讓老婆直呼十分感動。婷婷回憶懷孕兩個月的時候,還曾大量出血讓她緊急送到急診打安胎針,她說後來穩定之後,奶奶還摸到她的肚皮說這胎會是女兒,就讓他們當下十分激動,也說可以讓奶奶摸到肚皮,孩子一定會平安健康。這一次趁老婆懷孕滿6個月,在日前5號飛到日本沖繩度假5天,一方面一圓兒子的海洋館之旅,也讓老婆婷婷可以在生第二胎之前,好好享受三人行。這次旅行林道遠說讓老婆十分開心,因為可以瘋狂血拼;一家三口在日本共花費十多萬元,婷婷笑說這一次旅行都是採買兒子跟女兒的禮物,反而林道遠沒有戰利品以外更是擔任挑夫,一點都不喊苦。兒子第二次出國也很少讓他們操心,對於兒子的表現也給了80分的高分,他笑說現在人生圓滿了,就等老婆平安生下女兒,今年過年也會趁猛嘎海鮮燒物店休息的時間,回南投娘家圍爐,也預告女兒出生前一個月,四月份第二家店要開幕,到時候來個雙喜臨門,喜上加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