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李依僅拿刀幫鄭人碩剃髮 自己反被導演下刀剪掉

分享
(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電影《角頭2》上映第八天全台票房大躍進,向7000萬邁進,《角頭2》因好評不斷,得到台灣觀影人支持,氣勢銳不可擋!2015年角頭1暑假檔票房8000萬,2018角頭2重出江湖,角頭2第六天全台票房,就狠狠翻倍勝過角頭1,讓人更加期待票房成績超越角頭1。同為角頭1、2的出品人張威縯曾說過:角頭1不足的地方,角頭2會全數還給觀眾!他做到了!他也為了更加滿足觀眾的期待,特別釋出了片外彩蛋「慶霏戀」,讓喜愛阿慶的觀眾,更了解阿慶卸下情仇後的兒女柔情。

電影《角頭2》上映後除了票房大賣,演員也爆紅,其中飾演阿慶一角的鄭人碩也圈了一大票粉絲,許多影評大讚他的演技更上層樓,但據官方透漏因為電影片長太長,最後只好犧牲鄭人碩的感情線,讓看過電影的人都大喊可惜,敲碗期待有加長版,官方就在今日率先公開了一段鄭人碩與李依瑾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這才是最完整的阿慶啊!」、「好浪漫的一對!」

導演顏正國也表示:「依僅在戲裡可能因為扮演的角色身分是仁哥(王識賢 飾)的妹妹,所以不能讓人家覺得她很弱,當時拍攝時也和她討論了很多種表演方式,我覺得她很投入,整體氣質上也都很適合煙燻妝叛逆的霏霏,之後為了阿慶洗盡鉛華,轉變成素淨純情霏霏」,言談當中完全可以感受到導演的無奈及為難心情。

鄭人碩在《角頭2》的女人們之中跟李依僅有相當份量的感情戲,他透露:「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是霏霏到監獄看我的那場戲,看著她手貼在玻璃上,手掌心草寫著『我等你』,我們只用眼神溝通,卻讓我很揪心也很難忘,很像真的要跟自己心愛的人離別一樣,下戲之後我還有點抽離不了那種情緒」可見他倆用情至深,然而得知與依僅的這一大段感情戲碼被導演剪掉,人碩苦笑說:「聽到這消息第一反應就是,該不會因為我還沒去跟月老請安吧!」頓時逗笑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