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閨蜜單身之旅挑戰極限 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嗨翻夜店超瘋狂

分享
(圖/閨蜜們在夜店豁出去演出 和猛男們肆意狂嗨)

【WoWoNews】愛情喜劇《閨蜜2》由《閨蜜》導演黃真真,攜手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三位生活中的真閨蜜,打造了全新突破之作。三大女神為戲大解放上演挑戰極限,除了到夜店和猛男們嗨翻夜店以外,還生吞蠍子拼酒樣樣來,為電影「獻身」、享受大尺度單身旅行。

在《閨蜜2》瘋狂單身之旅特輯中,可以見到閨蜜們享受大尺度旅行的瘋狂囧事。三位女神們剛開始對越南之旅都充滿好奇與期待,但沒想到一落地就開始被黑幫追擊的亡命逃亡,緊接著挑戰頗具特色的當地美食——蠍子酒,天生就很怕爬蟲類生物的薛凱琪,在導演的鼓勵下,終於鼓起勇氣,不計女神形象生吞蠍子,薛凱琪還俏皮跟蠍子自拍三張,揚言真蠍子比假的好!她說:「你們看這個道具蠍子,黑色油漆鬆開了,滿臉都是油漆顏料,真的蠍子你們幫我煮熟,可能會沒那麼毒!」

閨蜜們戲裡還以真酒上陣PK拼酒大會,為了讓表演更加真實,她們自告奮勇提前暖身,試喝一杯蠍子酒,竟然立刻酒氣上湧,且身子變暖和,讓她們驚呼這酒很厲害!工作人員也大讚他們真實不做作,拍攝效果完全超乎導演預期,也大讚她們表現好棒。

此外,閨蜜們更挑戰當地最大的牛郎店,導演黃真真請來十多個肌肉猛男,在台上不停圍著她們旋轉,看到牛郎們都穿著超清涼的短褲,甚至還有小吊帶造型,陳意涵就笑稱:「會一直很想盯他們看,覺得穿吊帶短褲也太可愛了吧!」另外閨蜜們喝開了,甚至醉後鞭打猛男們,陳意涵說超怕打痛他們,因為看到猛男們身上真的被打得紅紅的。不過,一開始略顯保守的演出,讓黃真真覺得效果沒出來,經過導演指導後,閨蜜們便下定決心一次玩瘋,張鈞甯說:「當時就是很狂野的,然後一直不停的鞭打他們。」放開心胸演出後,和肌肉猛男們肆意狂嗨,終於順利完成這場豁出去的狂放表演。

在《閨蜜2》中,女神們都有別於以往的突破表現:陳意涵展現搞笑演技,片中多災多難,還有幾場令人哭笑不得的際遇;薛凱琪克服內心對爬蟲類的恐懼,大口嗑蠍子;張鈞甯在片中有不少單挑越南黑幫,以及拯救閨蜜們的高難度動作戲,花了最多體力。

今天也公布了《閨蜜2》個人版海報,陳意涵展現可愛呆萌感,張鈞甯高雅知性氣質依舊,薛凱琪則古靈精怪的美麗,三位閨蜜分別秀出不同的自我風格,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她們新一集的越南之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