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黃明志新加坡處女唱 請來父親開唱鬥嘴兼飆歌

分享
(圖/量能文創提供)

【WoWoNews】「創作鬼才」黃明志人氣紅不讓,「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去年台北站開跑,精彩演出締造好口碑,陸續征戰世界各大城市,第二站新加坡站於2月3日晚上盛大舉行,首次在新加坡開唱,門票開賣便迅速秒殺,5000個位置全部完售 。黃明志不改創作鬼才本色在新加坡場完成五千零一個人(包括黃明志)一起比中指,還說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世界紀錄。網友擔心黃明志安危紛紛留言說:「在新加坡可以這樣做嗎?不會被鞭刑?」「 喂!偶像!在新加坡比中指好像是犯法的!」據了解黃明志在新加坡申請場地遭到很多波折,現在圓滿完成,想做出一件爽度爆表的事,於是率眾露出「這一隻」!

「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場的亮點是黃明志爸爸擔任嘉賓驚喜現身,父子倆同台鬥嘴讓粉絲全場笑翻,明志爸爸最主要是抗議黃明志專輯只和媽媽合唱,2人更在台上合唱「爸爸的夢」,互飆歌喉掀起整場高潮。場內熱鬧滾滾,場外周邊商品也熱賣,除了賣專輯,T-shirt,還有販售4896內褲,也有歌迷要買長咕咕內褲,希望新年有新氣象增桃花。
(圖/量能文創提供)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自2007發行首張EP至今屆滿十週年,十年來創下無數話題,除了蟬聯兩屆『金曲歌王』提名的肯定之外,也在榮獲網路『點擊億萬天王封號』。出道十年以來,在家鄉開演唱會一直是黃明志內心夢想,即便過往曾被取消、刻意被有心團體阻撓、抗議,如今好事多磨、終於可以光榮返鄉演出,「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雲頂站即將在3月24日開唱 ,家鄉粉絲超給力,門票早已開出紅盤,主辦單位更有意加場,黃明志興奮預告:「馬來西亞場亮點就是歌單完全不同,這場演唱會籌劃了十年,是我唱歌以來的終極心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