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豆嫂」挑戰用嘴脫李易褲 男友崩潰

分享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再推男女配對「撩妹挑戰賽」,請到謝忻、楊雅筑、泱泱以及依依聯誼,因節目結緣的納豆和依依在公開戀情後首度在節目中同框,大夥直接暱稱依依為「豆嫂」,眼見女友直接盯場,納豆直呼:「我已經撩到了,這樣還有聯誼的必要嗎?」,讓花花(張嘉雲)和謝忻忍不住火大爆料:「納豆幹嘛還要撩,他們倆剛一直放閃,在車上牽手、兩人還靠在一起睡覺!」,節目也讓男方透過背影選擇自己的女伴,納豆一臉自信表示:「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可能認不出來。」,不料卻選到比依依高出一個頭的楊雅筑,納豆一臉錯愕表示從背影完全看不出來,還不忘為自己找下台階:「應該是因為你『五五身』,坐下來跟依依一樣高吧」,王少偉也打趣的火上加油:「我這邊呼籲伯父伯母若是有看這集、要慎選女婿。」。

由於節目推出一系列超親密互動遊戲,納豆也不好意思笑說:「出門前有『行前教育』,今天就是要彼此給對方空間。」,依依也不甘示弱笑回:「我偶爾也想換一下口味。」;沒想遊戲才一開始納豆立刻後悔,因為其中一個關卡「國王的新衣」,同組兩人必需輪流「不用手」脫對方衣服,李易和依依同組挑戰,納豆雖然嘴上說相信李易為人正直,但遊戲開始後兩人越靠越近,依依還用嘴幫李易脫褲子,讓納豆抱怨:「節目要改到深夜時段播了哦?」,並不斷出手干擾停止遊戲:「太近了啦!突然有股心酸的感覺」。李易也愛開玩笑故意逗納豆說:「剛剛是心動,現在是心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