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何潤東長年外地拍戲對家裡不熟 老婆Peggy笑虧:回家像訪客

分享
(《翻牆的記憶》殺青宴一何澖東)
【WoWoNews】何潤東執導的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昨(2/11)舉行殺青宴,所有演員、劇組齊聚一堂,場面相當熱絡!《翻牆的記憶》拍攝期間歷時近五個月,今戲已殺青,導演何潤東直呼:不捨!他說:「心情很不想殺青,很享受每天在片場的那種感覺,突然殺青心裡空虛、空空的,還好有後製剪接要忙,希望可以快點和這團隊再聚集。」

昨天殺青宴中,也播放《翻牆的記憶》精彩片花,何潤東談到戲裡有很多看點,他表示,從劇本架構及說故事方式都和以往戲劇非常不一樣,探討的話題可能是大家以前不願意去觸碰的,整個呈現手法包括燈光、陳設及演員表演都是非常真實呈現,大家不會覺得是在看一個偶像劇。
(圖/《翻牆的記憶》殺青宴一大合照)
《翻牆的記憶》以探討校園議題為主軸,何潤東說,很多戲劇拍校園大都呈現青春洋溢、勵志,愛情,這只是校園的一面而己,但也有大家不知道的事,沒去探討的另一面;何潤東並表示,像霸凌、援交,販毒在全世界高中都是很泛濫,有這機會把這拍出來,讓家長大家更加警惕,去關心自己小孩校園生活,覺得也是一個使命感,所以他用一個說故事的方式,把這些問題呈現出來。

談到校園話題,何潤東也自曝高中生活,他笑說:「大家很難想像,我高中是一個自閉兒童,高中畢業後,我一個高中同學電話號碼都沒有,也沒有去畢業旅行,畢業舞會也沒去,所以透過這次《翻牆的記憶》,拍出來的劇本也讓我完成高中所沒有完成的許多遺憾。」

何潤東自導自演《翻牆的記憶》,笑稱自己是所有演員中最難教,演戲也是真的很頭痛,他說:「要去轉變身份很難,很難投入去演,因為和對方在演戲時,自己腦裡會去想,看對方演得好不好,然後下一場戲的鏡頭定位在哪裡,剪接點在哪裡,自己完全沒辦法投入當一個演員,最難是拍我自己的戲。」
(圖/《翻牆的記憶》殺青宴)
何潤東導戲,老婆林姵希(Peggy)也特別跨刀獻上戲劇處女秀,問及為老婆演戲打幾分?何潤東笑說:「很好吔,我自己說不準啦!但很多人都說她演技非常好、非常自然,以個性來說,覺得她比我非常適合當演員,因為她是一個能收能放、很自然,不會緊張的演員。」
(圖/Peggy)
何潤東為《翻牆的記憶》,一天僅睡兩、三小時即匆匆上陣,老婆Peggy說:「他常常工作到早上凌晨6、7點才回家,而我還沒起床,他就出門了,很少碰到他,有時我很累,睡到忘記他到底有沒有回來。」Peggy並笑說:「已蠻習慣他很少待在家裡,反而他若待太久,就會問他什麼時候回內地工作啊!」;有趣的是,何潤東因與老婆聚少離多,有時甚至長達3、4個月才見一次面,被Peggy笑稱老公回家像是個訪客,Peggy爆料笑說,生活習慣自己是已經固定了,但他(何潤東)回來像是個訪客,對家裡東西不太熟,如毛巾放在哪?這東西怎麼用?讓她笑虧:"家是飯店嗎?有這麼不熟嗎",他是真的很不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