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拒絕用粉底遮掩皺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的美麗哲學:做你自己!

分享
(《我心渴望的陽光》3月9日正式上映)
【WoWoNews】法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新片《我心渴望的陽光》飾演法國慾女,面對勾勾纏的前夫和霸氣獻愛的新歡,深陷無解的戀愛三角習題,從進退兩難到大方接受,宛如法版《犀利人妻》!影后私下透露獨家馭夫術:「成熟女人就該學會獨立思考和獨立感受,不論幾歲都要維持優雅」才能拿回對人生和愛情的主導權!新片描述風情萬種的女主角在離婚後與多金銀行家、帥氣演員、和溫柔藝術家大搞曖昧,三男皆各具魅力又勤獻殷情,卻沒有人敢給出承諾!前夫不時回頭求愛讓她更搖擺不定,然而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和修復後,畢諾許越來越能辨別真愛還渣男,以自信迎擊爛桃花!畢諾許也私下表示對女主角的想法:「愛是生活的一切!但愛的需求也是很大的,但當把自己放置在這麼多段的關係當中時,真的會把自己逼瘋,可能前一天感覺置身完美天堂,隔天像被臉部重擊人生毀滅!」

茱麗葉畢諾許絕對是在台知名度最高的法國女星!曾經獲獎登上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的世界級大滿貫影后,以《英倫情人》、《攻殼機動隊》、《一千次晚安》等叫好叫座的電影在台灣大開知名度,精湛演技輕鬆圈粉老中青三代影迷,今年她更將在浪漫新作《我心渴望的陽光》展現法國女人獨具的自信優雅擄獲粉絲!雖然畢諾許已年過50,但不論銀光幕前後都不曾見她用厚重妝容遮掩眼角皺紋,時間的痕跡反而讓她的女人味越陳越香!被問及為何能從容面對歲月的美麗哲學,影后不假思索回答:「做你自己,找到真實的自己!」她表示讓自己成為特殊且唯一的人,才能不受世俗眼光的束縛,如同她在《我心渴望的陽光》所飾演的藝術家,就算離婚仍放浪尋求真愛,展現新世代巴黎女性的愛情觀!

《我心渴望的陽光》獲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開幕片,取經法國哲學家羅蘭巴特名著《戀人絮語》,找來柏林、坎城、威尼斯世界三大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擔綱主角!由《巴黎日和》導演克萊兒德尼執導,以《戀人絮語》的獨特觀點細膩描寫戀愛中男女的可愛和痴狂,營造出豐富的浪漫情懷和慾望渴求,猶如伍迪艾倫鏡頭下不分年齡的愛情童話,而畢諾許與曖昧對象們簡單又富哲理的絕妙愛情辯證,更媲美經典跨時代戀曲《愛在》三部曲系列!影后將在片中熟女魅力大爆發,流連於百種愛情之間無可自拔,為我們詮釋新世代法式戀曲,帶著所有觀眾一同在霓虹燈下搖擺,思考愛情裡亙古不變的難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