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柳善皓意外曝光見面會驚喜! 對姊姊們魅力告白「超會撩」

分享
(圖/吳建恆、柳善皓(右))
【WoWoNews】韓國實境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柳善皓,即將在下週末來台舉辦個人首場見面會,MTV《我愛偶像》主持人吳建恆也特地飛往韓國,與這位人氣小鮮肉見面,不管是中文猜歌還是超刺激的桌遊都難不倒他,可愛又不做作的綜藝感,就連工作人員也秒被「圈飯」。

因應柳善皓將在情人節訪台,製作單位特地準備撩妹用語,正在學習中文的他,展現出超強的語言天賦,中文發音更是一點就通,不管是「跟我在一起吧!」還是「寶貝,你就是我的太陽」全都難不倒他。但當主持人問到學習過程有沒有遇到困難時,率直的小雞認真地說,原本自己是16歲,過了一年就變成17歲了,「7的發音真的太難了,偶爾舌頭還是會打結」,超意外的答案讓在場所有人瞬間大笑。

外表帥氣又可愛的柳善皓,自認不太會撒嬌,用大男人語氣說出「姊姊 我愛你」霸氣十足,一點都看不出年僅17歲;可是挑戰起60秒畫出自己的理想型,畢卡索般的畫風卻讓人捧腹大笑,他自己也不好意思表示,除了長髮外,完全跟想像中的樣子不一樣。

既然是獨家專訪,當然也少不了《我愛偶像》的經典環節「中文歌你唱我猜」,平時應該有在聽中文歌的柳善皓,像是紅遍韓國的〈小幸運〉、〈那些年〉,一聽到旋律,他馬上就能跟著哼上幾句,和大好人默契超好的他,也一連答對多首熱門華語歌曲。另外,製作單位還選到他將在見面會上表演的中文歌,讓驚喜意外提早曝光,不過他也有補充說到,「除了會演唱中文歌外,還有其他特別準備的表演內容」,希望粉絲們可以多多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