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好視力=行車安全 魏德聖解說人生不同價值觀

分享
(圖/魏德聖導演今出席依視路®駕車鏡片台灣上市記者會,獲頒依視路全球視力關懷台灣宣傳大使,呼籲好視力對於駕車安全的重要性 (依視路提供))

【WoWoNews】魏德聖導演今(2/1)日出席依視路駕車鏡片台灣上市記者會,獲頒依視路全球視力關懷台灣宣傳大使,呼籲好視力對於駕車安全的重要性。魏德聖導演表示,去片場、外出開會或找拍攝場景都會開車,若碰到路況不好,常有看不清楚車況或路況的情形。在高速公路上最害怕在夜間駕車,因對向車頭燈會直接照射或閃爍到眼睛,而在平面道路上則是有很多招牌霓虹燈閃爍或路燈照射出的眩光雜光,也會影響駕車視線,如碰到下雨天更嚴重,視線就會模糊不清。自從配戴萬里路®駕車鏡片後,才知道原來開車時搭配專用駕車鏡片,不僅白天、夜晚都能降低眩光干擾,讓視線焦點更清晰,對於行車安全也有很大的幫助。所以魏導現在都會推薦劇組的人員去配戴,因為像拍片時,除了要保持日常視覺清晰外,常常工作到很晚也需要交通移動,像這樣全天候都適合配戴的駕車鏡片,相信對開車的人安全更有保障!

魏導在規劃電影時,自己常常會一個人開著車四處去找感覺、找靈感,因為場景對電影的概念很重要,特別是寫劇本、找拍攝的基地,需要到處觀察四周符不符合劇本的環境,順便看看人生百態,走走看看。而因為台灣的隧道、山洞很多,常常有時開進隧道一片黑暗後,突然出隧道洞口時瞬間光線交替刺激眼睛,導致視線不清楚容易發生危險!為什麼會覺得行車安全很重要?是因為生命應該要活得很精采,如果可以避免而沒避免因此導致危險,那真的很窩囊,是一種不謹慎、沒有用的死法。所以魏導現在不論平時或開車時都配戴萬里路駕車鏡片,可降低令人擔心的干擾光線,視線變得更清晰,開車更放心。
(法商依視路公司葉慧貞總經理與魏德聖導演,共同推薦『依視路®駕車系列鏡片』,並藉此因應現代人對於鏡片需求的多元化及開車時常遇到的刺眼眩光困擾 (依視路提供))
魏德聖導演表示這次很高興能夠代言萬里路駕車鏡片,本身已經戴了萬里路®漸進鏡片長達九年,原本是因為老花眼的關係,所以配戴漸進鏡片。現在新推出的駕車鏡片,完全解決了魏導多樣化的視力需求,駕車、日常生活只要一付就可以搞定!由於視力不佳是行車最大的安全風險,魏導很高興今年榮獲依視路全球視力關懷台灣宣傳大使,一起呼籲好視力對行車安全的重要性,為台灣行車安全盡一份心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