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Lulu首登小巨蛋 化身白天鵝拚場

分享
(圖/LULU黃路梓茵)

【WoWoNews】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才華洋溢的Lulu(黃路梓茵)及阿達分別代表紅白兩隊分組PK,除了分別帶來各自的表演,兩人也牽手摟肩合唱曲風輕快的「我說寶貝」,為過年團圓氣氛再注入一股甜蜜暖流,阿達幽默表示:「第一次合唱『我說寶貝』這首歌也是在小巨蛋,那時是在台下、今天可以說是『正大光明』的合唱。」,兩人表示相當重視這次演出,事前花了一個月練習,表演完Lulu在後台表示:「很開心、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紅隊推出「超級鬼才」阿達登場,他戴墨鏡白帽、一身紅色運動外套勁酷獻唱「穿鞋不穿襪」。阿達高喊「新年不要只拼輸贏,祝大家新年快樂。」,Lulu之前在金曲典禮廣告空檔「神暖場」,接受觀眾現場點歌炒熱氣氛,這回以一身白天鵝舞裝大跳可愛的「美小鴨」和舞群及美小鴨偶俏皮尬舞、動感活力十足。她帶著開朗笑容表示:「之前在金曲獎是整場唱最多首的人,而今天很開心終於站上小巨蛋舞台。看到阿達帶了好多火辣的舞者,我只好以『可愛風』力拼他們的『成人版』。」。而今年過年Lulu表示會帶家人出國好好放鬆一下,不僅端出請全家坐商務艙,機場接送還要坐褓姆車等高規格待遇,她笑說:「已經花了50萬過年就不包紅包了、尾牙要拼命賺。」,阿達安慰她說:「做孩子的就是要看到爸媽的笑容,妳這錢花的值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