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文汶對婚後"做人"超有壓力 吳皓昇貼心洗衣、燒飯一手包

分享
(圖/吳皓昇、文汶)

【WoWoNews】即將於本週六(2/10)舉行婚宴的藝人吳皓昇、文汶,今天(7日)特地撥空出席網購平台「鮮食家」娘家豬腳歲末公益活動;近期忙於婚事的二人,面對即將展開婚後的家庭生活充滿期待,不過文汶卻自曝對生子"超有壓力"!

吳皓昇與文汶交往9年,終於抱得美人歸!將於這週六大婚的小倆口,被問到婚後是否將展開”做人”計劃?吳皓昇笑說:「看她啊!」,文汶則說,因為目前兩人都忙於工作,這兩年內還不打算生小孩;但她也坦言因為吳皓昇的年紀不小,所以自己對生子會感到很有壓力。

談到忙工作,吳皓昇還有點小抱怨笑說,文汶都把心思花在自創品牌的化粧品上。文汶也坦言笑說:「我真的很忽略他。」;而看著文汶忙於工作,吳皓昇則是很貼心的把家事都攬上身,什麼事都捨不得讓老婆做,文汶說:「洗衣、煮飯所有的家事,真的都是他在做。」,吳皓昇則笑說:「我19歲就搬出來自己住,己經習慣什麼事都自己來,她公務䌓忙嘛!」

此外,對於昨晚花蓮大地震,今天兩人也現場一起默禱1分鐘為花蓮祈福。常到花蓮拍戲的吳皓昇,當下很驚訝美麗的花蓮成了重災區,但他們也祈禱能有更多人能被救出,也注意餘震的發生,更祈求每一位民眾都能保重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