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角頭2》五虎降臨大甲鎮瀾宮 現場嗨翻暴動

分享
【WoWoNews】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2/14上映,三日票房衝破兩千萬,成績亮眼!美國黑豹票房冠軍 ,台灣角頭急起直追,全台票房分均冠亞軍.今(18日)由演員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及王宣前進大甲鎮瀾宮拜年、謝票、拉票宣傳,台中的太陽有如當地民眾的熱情,連天公伯都賞臉,一到現場已經有大批民眾在鎮瀾宮前廣場圍觀等候演員們,許多台中粉絲透過電視媒體感受到先前台北場迪化掃街活動的氣氛,都非常期待鎮瀾宮走春謝票的活動,早早就已蓄勢待發,準備搶拿「顏正國親題」的紅包袋,每個紅包袋裡也會有1塊錢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分發給現場民眾新年討吉利,電影團隊在年節期間宣傳依然不間斷,包括周邊商品大放送,演員們更不吝嗇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握手、合照還有愛的抱抱,民眾稱現場的五虎各個是暖男,鎮瀾宮前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一度引起暴動,劇組也祈求電影票房人氣亦綿延不絕。

鄭人碩表示看到這麼多鄉親支持非常感動,他還激動的說:「看到大家這麼熱情,就算都不睡覺跑宣傳也心甘情願!」黃尚禾、王宣和唐振剛相當貼心提醒現場民眾要注意安全,因為現場的民眾很激動搶看演員,一度引起暴動,地方媽媽激動的對著演員們說自己在《角頭2》一上映就進戲院支持,張再興也覺得中部的民眾真的非常熱情,讓他有點嚇到,吳震亞整個很有競選範的帶領現場一起呼喊「支持角頭2」的口號,氣氛都被他炒熱。

過年期間台灣人總愛到廟裡求個好運,祈求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強檔賀歲片《角頭2》演員也在大年初三來到大甲鎮瀾宮走春,並發放電影周邊商品向粉絲謝票,沾沾中部地區的年節喜氣,到廟裡參拜大甲媽祖娘娘,願整年國泰民安,接著繼續發送印有導演顏正國題字的書法紅包,上面寫著「角頭賀新年,年年有賺頭」還有顏正國的簽名落款,在紅包袋開口處還幽默的寫上「賞銀兩」三個字,給民眾討吉利,黃尚禾也跟大家拜年:「新年快樂!希望大家趁著年假樓上約樓下到電影院支持《角頭2》之外,也增進鄰居的感情啊!」王宣也興奮的說:「今天結束這個活動就可以回台南看看媽媽跟阿嬤了」表示上映前至今一連串電影宣傳很忙碌抽不出長時間待在南部,真的非常想念她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