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嫩妻當著面被外國人擋路要電話 許效舜自嘲被當成岳父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許效舜一家四口大聊家庭生活)

【WoWoNews】許效舜日前帶著愛妻小鐵、兒子許甘丹以及女兒許半未上《一袋女王》錄影,相差24歲的夫妻倆在節目中大聊一家相處的點滴。許效舜說有次坐高鐵,身邊的外國人竟然一直盯著愛妻小鐵看,還跟去廁所就為了要電話,完全把他當岳父看,讓他很噴飯。好友宏都拉斯則爆料許效舜脾氣改很多,許效舜笑說以前自己是那種「要吃自己買」的心態,現在是愛妻凌晨兩點肚子餓,他可以心甘情願頂著風雨走上超過一公里的路,就為了買個老婆想吃的饅頭夾蛋,被笑說婚後大轉性。

許效舜與妻子小鐵年齡相差24歲,夫妻教養小孩的方式大不同,小鐵爆料因為妹妹許半未才三歲不愛穿拖鞋,許效舜唸了很久妹妹還是不常穿,有一天他終於受不了叫妹妹穿上拖鞋,然後用膠帶把拖鞋捆在妹妹腳上,讓現場來賓好傻眼。許效舜解釋說因為之前家中在裝修,所以就在附近租了一個一樓的房子,因為那房子的地板有些濕氣很涼,小孩又有支氣管問題,他怕小孩著涼咳嗽,所以才會要求一定要穿拖鞋。剛好那天天氣很冷,許效舜一回家看到妹妹又光著腳跑來跑去,讓他實在無法忍受,才會出此下策。

好友洪都拉斯則爆料,以前許效舜脾氣很暴躁,對工作要求很嚴厲,現在就算前一刻還在唸他們工作上的問題,但只要接起小鐵電話馬上他就變得超溫柔。許效舜說自己有答應小鐵的爸爸要好好照顧她,所以自己能忍會盡量忍,從來不主動找架吵。像之前小鐵懷孕想吃饅頭夾蛋,當時是半夜兩點多,外面還下著狂風暴雨,許效舜笑說如果是以前的自己絕對讓她慢慢等,但當時他就乖乖的在風雨中撐著傘來回走了一公里多的路,就為了買個饅頭夾蛋給老婆吃。

老夫少妻其實也讓許效舜有些困擾,許效舜說因為小鐵喜歡穿短裙或短褲,雖然說老婆漂亮被注目是應該,但偶爾還是會讓他受不了。有次兩人搭乘高鐵,小鐵坐在靠窗,許效舜坐在中間,靠走道的外國人從頭到尾忽略他,一直盯著小鐵看,而且誇張的是那個外國人竟然等小鐵起身去上廁所時,也跟著去就為了堵她要跟她要電話,宛如沒有許效舜這個老公的存在,許效舜自嘲笑說:「他可能覺得我小鐵的爸爸」,所以才會希望老婆穿著盡量保守。NONO一聽也忍不住接話說要是以前的許效舜,那個外國人早就白人被打到變黑人,許效舜笑說:「這到是真的,不過我那天有摸一下自己的腳還不是很舒服,就原諒他了」,讓大家笑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