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鍾瑶感情神經超大條 對愛慕者喊話:「不要暗戀我,喜歡就直說!」

分享
(圖:小樂、鍾瑤)

【WoWoNews】鍾瑶這次在《姊的時代》演出後擄獲了許多粉絲,而她只要有時間都會親上臉書與觀眾們互動,有些鐵粉就覺得清新脫俗的鍾瑶個性很像韓星孔孝真,兩人都是瘦高外型,特別是喜歡鍾瑶的小梨窩,面對粉絲的留言她表示還真有人跟她說過像孔孝真。而本週劇情將進入高潮,除了無害小三話題再起外,鍾瑶也為了即將到來的婚禮試穿婚紗,讓來送文件的愛慕者吳思賢(小樂)看得目瞪口呆,而拍這場試婚紗戲鍾瑶完全展現了模特兒的身材與專業,吳思賢(小樂)忍不住大讚她無論穿哪一套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圖/鍾瑤)

而看似幸福的鍾瑶與藍鈞天這一對,也因為藍鈞天身邊的「無害小三」林昀希而產生了婚姻危機,在這時吳思賢(小樂)飾演的蘇燦又對她說出「我喜歡妳」四個字,讓鍾瑶這個事業女強人不該如何面對與接招。而面對弟弟的愛慕與暖心關懷,個性率直的鍾瑶她表示私下自己的感情雷達真的很弱,到現在她都不記得是否有人曾暗戀過自己,因為以她的個性,對感情都是直來直往,她笑說:「我雷達超弱,永遠不知道自己被暗戀,所以不要暗戀我,喜歡就直說吧!」雖然對暗戀少根筋,她說其實自己是很容易被打動的,如果哪天被她知道誰暗戀她,鍾瑶也笑說:「不會完全不給對方機會。」因為她對愛的定義是很簡單的,只要對方是善意的,並對她無微不至的呵護以及玩樂陪伴,未來的事都很難說。

而吳思賢(小樂)這次演活了暗戀姊姊的角色,光是眼神對女主角的關懷就讓觀眾心疼,他就笑說對於暗戀經驗雖然不多,但在成長的過程當然會遇到,特別是在念書的時候,吳思賢(小樂)表示如果自己暗戀一個女孩子,會先從她周圍的朋友間下手,頗懂得戰術的他會先蒐集資訊,看這女生喜歡什麼再投其所好。看似戰無不勝的他,當時了幾段暗戀卻都無疾而終,所以在長大後吳思賢(小樂)對感情也改變戰術,他笑說:「年紀大勇氣也變得較強,既然喜歡我就會試試看,就算碰釘子也沒有關係,因為人就只活一次囉!」聽到吳思賢(小樂)誇下海口,鍾瑶卻開玩笑噹他說:「你說話都像在開玩笑,要女生弄清楚你的心意是真是假也不容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