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中國最美風景~北疆‧稻城亞丁~伴旅講堂開講

分享
(圖/北疆-禾木村)

【WoWoNews】2018中國最紅火的旅遊路線,首推北疆及四川稻城亞丁這兩條旅遊線路,這兩處都有季節的限制,每年春夏起進入旅遊旺季至夏秋到達巔峰。

北疆的風景絕美,奇山秀水、草原村莊、風蝕地貌、峽谷怪石…等,壯闊美景卻也寧靜秀美充滿靈氣,言語難以形容,有人間淨土之稱;而四川「稻城亞丁」則被譽為中國最後香格里拉,被三座雪山圍繞的亞丁自然保護區中,有如仙境一般,陽光、草原、天空、冰川…各區景色合而為一,造就一個美不勝收的絕景。

友泰旅遊特別為想造訪北疆及稻城亞丁的貴賓們,精心規劃「中國最後香格里拉~北疆‧稻城亞丁」講座,將在3/6星期二下午2:00到4:00,輕鬆簡單的下午茶時間,全省同步開講,帶您了解如何欣賞這塊眾山環抱、眾星拱月的世外桃源,搶先神遊領略。

【友泰旅遊~高飛遠走伴旅講堂】
報名專線:(02)7701-6866 
報名網址:https://goo.gl/UDRtWd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