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楊繡惠面對愛情「已不等待」 只等老天爺哪天想起、賜予白馬王子

分享
(圖/楊繡惠:年過半百拚了!「不能讓年輕人看不起我們這些老演員」)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日(2/4)將邀請到美魔女楊繡惠、Junior韓宜邦、曾子余、王湘瑩、蔡函岑、嗨獎(汪沛㼆)來體驗《飢餓》。本週《飢餓遊戲》不可錯過。已是第三次上《飢餓遊戲》的楊繡惠這次有備而來,自稱年過半百的她,為了不想被後輩看不起,這次節目中她可是「拚了!」

楊繡惠回想第一次上《飢餓》經驗不足,「那次,我前一晚失策啦!沒有把肚皮撐得很飽、且玩遊戲又屢屢失敗!我從早上6點上遊覽車、到晚上10點收工,發現我一點東西都沒吃到耶!真的是餓到我的肚皮都黏到肋骨了!」第二次她還得意認為自己比較有經驗,「我就前一天晚上拼命吃,但沒想到有點吃太飽、以至於睡不著、直到隔天早上集合!」讓她自己好氣又好笑,「不過這次我就很有經驗啦,知道怎麼應戰!」顯然她對自己這次上《飢餓遊戲》的表現很滿意。

日前也上中視《冰冰Show》的她,對兩個節目有很大的不同體會。她自述以前跟冰姐曾是雇主關係,「且她從小看著我長大、也在很多節目都合作過。她嘴一張我就知道她要講什麼啦!」楊繡惠跟白冰冰默契好,自認合作talking秀最得心應手,「且冰冰姐非常照顧後輩、也給我們很大的發揮空間!」所以對她來說,上《冰冰Show》簡直如魚得水。
  
現階段面對感情,她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又說:「可是我現在已經不等待」接著又聊到:「因為我還是怕會傷心拉…所以我把這一塊規劃為讓老天爺去幫我策畫。如果老天爺哪天有想到我了、願意賜我一個白馬王子,我願意耐心等待。

即使我年過半百、也會不辭辛勞。」又說:「因為我媽媽有一個朋友到了快70歲才結婚、且老公又超疼她!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所以現在態度隨緣的她倒是看得很開:「如果哪天老天爺想到我了、願意讓我晚年有個可以依靠、可以作伴的人出現,那我也可以接受。」話鋒一轉:「但如果老天爺覺得我不適合感情,相信祂也會幫我安排一條最適合我的路。因為我覺得祂總是讓我工作充實、忘記憂傷或寂寞感。」一向孝順的她也說:「但若是感情跟親情…我是會比較選擇親情的。雖然現在沒有特別喜歡的對象,但有爸爸媽媽陪在我身邊,我也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非常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