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小8喜孜孜談遊學 甜蜜透露心有所屬

分享
(圖/小8出席遠傳快閃發紅包活動)

【WoWoNews】藝人小8(張允曦)今日出席遠傳快閃發紅包活動,她上個月才從紐約曼哈頓遊學回來,開心聊及在那裡3個月的遊學生活,認識了很多朋友;小8言談中喜孜孜的笑容,不禁讓人猜想她可能己覓得交往的對象!一問之下,小姐8先是笑說,有不錯的女生、不錯的男生,心裡也有不錯的人;禁不起再被追問,小8嬌嗔笑說:「有喜歡的人,我有喜歡的人。」,她並透露對方是華人,比她小2歲,在工作,是這次去遊學才認識。

此回前往紐約遊學,小8也申請學校,計劃再去曼哈頓念書,她表示,己申請學校及獎學金,希望能以一年的時間完成學業,而在這一年當中,她也會嚐試任何表演機會,不論是舞台劇或是百老滙的試鏡,她都會去試看看。遊學這3個月來,小8英文也精進不少,為了學英文,她堅守兩個原則:就是永遠不說不,誰約她就去,不喜歡的也去;參加活動或聚會,她一定都待到最後一刻。小8說:「花錢在國外,要好好利用每一分鐘。」

小8紐約遊學雖收穫不少 ,但她隻身一人也曾遇到一點小驚險,她說,紐約基本上是安全的,但有一次晚上11點多,她坐地鐵回家,就有一個老外坐在旁邊,竟然趁她不注意時從她的膝蓋處沿著大腿往上摸,於是她趕緊提前一站下車,沒想到對方也尾隨的追過來,嚇得她使勁的往出口方向跑,跑了有段距離後,確定對方沒跟來,她才鬆口氣,當時的情形真的很可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