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同門師妹激情尬戲 是元介擔心”形狀很明顯”

分享
(圖/是元介與王樂妍在《阿青,回家了》飾情侶檔)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於3月31日(星期六)晚間11點,推出金鐘系列電視電影《阿青,回家了》,由是元介、沈建宏、王琄以及王樂妍攜手演出,該劇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因患有妥瑞氏症的弟弟鑄下大錯成了殺人犯,照顧他的哥哥四處奔波為他求情,兄弟情的細膩刻劃,讓《阿青,回家了》更有看頭!是元介在劇中飾演哥哥「楊駿」,坦言因入戲太深難下戲,讓他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與王琄前輩下跪求情的一場戲,「為了想救弟弟,道歉下跪那一幕,讓我最崩潰,第一次哭到導演喊卡,依然沒有辦法收住情緒,哭到工作人員過來扶我,還是無法起來,覺得很可怕!」

是元介與影后王琄曾搭檔演過母子檔,兩人認識許久,這次再度合作,讓是元介感覺安心,他形容王娟就像是一個「護身符」,因為王琄對於劇本研讀的仔細透徹,還會幫是元介找出角色中他沒想到的心理層面,讓他能更完美詮釋哥哥一角,是元介誇讚王琄:「只要跟她對戲就覺得很棒、很有收穫!」而他與沈建宏睽違12年再度攜手合作,兩人在劇中飾演悲情兄弟檔,是元介表示:「前面哥哥都是以暴制暴,沒有太多情感呈現,後面完全把堅強跟剛性卸下來,只為了想救弟弟。」兩人戲拍完後倒希望,如果有機會再一起演戲,希望能演搞笑劇!

《阿青,回家了》劇中,是元介與同門師妹王樂妍有突破尺度的親密床戲,是元介被導演要求床戲要表現獸性的一面,因戲中所扮演的「楊駿」屬於基層的勞動者,唯一的自信來自於弟弟跟女友,女友就是他宣洩的對象,床戲不能像偶像劇中純情纏綿,是元介坦言這次拍攝是出道14年以來最大的尺度,也沒有任何的防範措施,他說:「重點是動作,彷彿把房事的動作一覽無遺的表現出來,過程很寫實!」

是元介透露與女生拍床戲,事前都會做好溝通,他認為自己犧牲無所謂,重點是女生一定要在很安全、不害怕的情況下拍攝才行,拍攝床戲時,劇組並沒有清場,王樂妍穿的是長裙子,反倒是本來只要露上半身的他,應導演臨時要求脫到只剩內褲,他回想:「拍完之後覺得有點暈暈的!那天內褲很緊,只要影片截圖放大,那個形狀就很明顯!如果不小心掉出來就只能這樣了。」好在兩人搭戲默契十足,也讓床戲一次就拍攝成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