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大馬千萬女團進軍台灣 翻唱小蘋果網路點擊1100萬爆紅

分享
(照片提供 RED PEOPLE)

【WoWoNews】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 成員為May吳翠媚、Stella 樂晴、ET 王依渟、洪少琦,平均年紀20歲,四人由《AMOi-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脫穎而出,來自馬來西亞和台灣的網紅所組成,發跡於網路翻唱《小蘋果》 在網路點擊1100萬而爆紅,會取名「AMOi-AMOi」的原因是馬來西亞語美女的意思。今年夾帶網路高人氣,正式進軍台灣帶來新歌《AMOi-AMOi》正式與台灣粉絲見面。

「AMOi-AMOi」視天團S.H.E為偶像,她們也有發現大部分的女團壽命都不長,所以要挑戰是要SHE,要成為一個陪伴年輕人到青壯年的女團,與粉絲一起成長,從校園走到職場、成家立業。AMOi歷時兩年的培訓每天朝夕相處,從一開始雖然沒有很熟悉對方,到現在的一回到「女生宿舍」就全裸!女團說:「就是靠坦誠相見來培養彼此的感情。」四位都是網紅出身,團員們很清楚瞭解如果單打獨鬥力亮比叫小,只有分享和打團體戰,才有可能讓更多人看到。AMOi私下不會拿人氣做比較,反而她們更喜歡互相幫忙,比如Tag對方,或者分享對方的趣事。

進軍台灣歌壇第一首歌《AMOi-AMOi 》由師父黃明志操刀,MV取景台北等地,進行「快閃AMOi舞」的拍攝,包括:總統府、派出所、加油站、傳統市場、西門町、松山機場、捷運站、觀光巴士、墳場、台北車站、圖書館、醫院、忠孝橋、大安森林公園、服裝店、便利商店、龍山寺、餐廳等超過20個地點拍攝。在墳園跳舞是因為這首歌的主要的概念就是「我們是AMOi-AMOi,全世界注意注意!」,而這個世界除了人類以外,還有神明和鬼靈的存在,所以當然不只是要讓人類聽見,還想讓全世界萬物都跟著AMOi的節奏跳起來!但也基於AMOi-AMOi搞怪的風格,所以當初黃明志老師要AMOi們在這些「意想不到的地方跳快閃AMOi舞的時候,她們都異口同聲很興奮的答應了!」三位來自馬來西亞的AMOi都沒看過忠孝橋下班的「機車瀑布」,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已經拍IG做記錄,對於一個外國人而言,一次看到這麼多機車,的確很恐怖。正因為這種「台北驕傲」,AMOi們更覺得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

新歌由大馬鬼才一手打造羨煞眾人,「AMOi-AMOi」除了誇獎黃明志真的有獨到的眼光之外,一方面也控訴黃明志慘無人道,被操「60個小時」,AMOi-AMOi說:「有一次在台北四天拍兩首MV+專輯封面,其中MV拍攝連續60個小時。黃明志自己不睡覺然後胃潰瘍,連帶也操到AMOi-AMOi開始感冒生病。」新歌造型刻意作「複製人」造型讓團員也叫錯名字,鬧了不少笑話,EP內頁照所呈現面無表情的拍攝方式風格,搭配一模一樣的表情和動作,拍攝過程自己都驚呼「好可怕!」目的就是為了讓人分不清楚誰是誰,考驗粉絲的眼力,但也有死忠粉絲講話很毒說晚上看到會嚇到。

「AMOi-AMOi」的成員Stella是AMOi裡面的「被搭訕女王」,也有大馬周子瑜的封號,來台受訓時在西門町被怪叔叔搭訕,Stella有一次也在西門町逛街,當天下著毛毛細雨,有一個陌生人跑著對她說:「周子瑜可以合照嗎?」,Stella嚇得花容失色被陌生阿伯追著跑,回到宿舍後分享此事,自己覺得被誤認為周子瑜覺得還蠻開心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