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前夫變炮友 床上手指服務惹怒人妻影后

分享
(圖/《我心渴望的陽光》茱麗葉畢諾許展現優雅自信)

【WoWoNews】與前夫上床被拙劣「神之手」激怒,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立馬冷掉!她在新片《我心渴望的陽光》中飾演奔放的藝術家,不只流連於個性迥然不同的三位曖昧對象,更與離婚前夫再次搞上成炮友!原以為兩人有望複合,沒想到前夫竟然企圖模仿謎片情節「神之手」,唐突表現讓她超不爽,讓兩人「床頭吵,床尾分」!畢諾許出道多年曾十度入圍法國奧斯卡,堪稱歐陸最強影后,戲路寬廣的她演出角色沒有極限,這次雖然不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卻是最挑戰她價值觀的角色!對於飾演努力在傳統愛情中解放自己的女性伊莎貝爾,畢諾許坦言這是許多女性的縮影:「伊莎貝爾的人生的確是場災難!她很脆弱,但這也使她強壯。她大膽、性慾旺盛,並且不抗拒她的女性特質。我想我們都一樣,都渴望愛。」她也以女性身分鼓勵大家真心擁抱每一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感受愛情為心靈帶來的那一縷陽光!

茱麗葉畢諾許在新片《我心渴望的陽光》大膽露半球!美胸不外擴展露自信美!年齡對女人而言一向是禁忌,在演藝圈更是很許多女星的阻礙,然而已經年過50歲的茱麗葉畢諾許卻絲毫不避諱任何年齡話題,在電影中多次以「大深V造型」展現她的美胸,自然不外擴的完美曲線,讓粉絲們無不驚豔於她的魅力!畢諾許本人也霸氣發表他的自信宣言:「其實我覺得變老是一個很美好的機會,可以讓你擺脫很多狗屁鳥事,尤其是關於『電影明星』這個光環!身為女演員,我用我的生命經驗在演戲而不是年齡」舉手投足之間絲毫不受普世價值束縛,對生活與事業皆游刃有餘,就連一起合作過《攻殼機動隊》的當紅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也對她欣賞不已:「美麗又謙虛!我深受啟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