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漫才少爺」為電影《火花》站台 大讚菅田將輝、桐谷健太漫才功力

分享
(圖/「漫才少爺」三木奮(右)、太田拓郎(左)在電影《火花》試映會前大秀中文漫才)

【WoWoNews】新片《火花》今(3/7)午間於真善美戲院舉行電影試片會,來自日本吉本興業的「漫才少爺」三木奮與太田拓郎,今特地出席試片,並在開場前帶來一段中文的漫才表演,逗得現場觀眾樂不可支。《火花》由日本當紅的菅田將暉和桐谷健太粉墨登場飾演漫才藝人,「漫才少爺」看完電影也大讚兩位演員的漫才表演不輸專業藝人。而片中的漫才段子是由太田拓郎的前輩諧星所撰寫,太田也透露,菅田將暉和桐谷健太本身就很喜歡漫才,所以他們這次為了演出漫才藝人也下了苦功練習。

《火花》改編自吉本興業諧星又吉直樹的同名小說,在日本狂賣300萬本,並榮獲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電影劇情描述日本搞笑藝人的奮鬥故事,出席試片的「漫才少爺」則是日本娛樂龍頭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他們為了推廣漫才來台發展,更編寫中文漫才段子,雖然辛苦,但他們也妙答:「還好台灣食物很好吃,台灣人又很親切。」其中太田拓郎因此胖了20公斤,還交到台灣女友,非常幸福。「漫才少爺」身為搞笑藝人,讓他們對《火花》超有感,不僅大讚電影將日本搞笑藝人的故事拍得非常到位,其中一句對白「好想成名啊!」更是所有藝人心聲,電影傳遞的正面力量也讓他們深受鼓舞。

《火花》描述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卻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菅田將暉 飾),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桐谷健太 飾)。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神谷答應他的請求,交換條件是「你要幫我寫傳記」,一段長達十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