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影帝把上酒樓當去朋友家玩 自曝現在「不行了」

分享
(圖/《老爸出任務》左導演 李察林克雷特 右布萊恩克雷斯頓)

【WoWoNews】「惱爸」布萊恩克雷斯頓再次被惹惱,這次不選女婿改幹譙軟蛋軍官!《絕命毒師》金球獎影帝布萊恩克雷斯頓,這次受到《愛在黎明破曉時》金獎導演青睞,在新作《老爸出任務》中飾演玩世不恭夜夜買醉的老浪子,除了融入搞笑元素大講幹話,還展現屬於「男人間的浪漫義氣」,為了兄弟不惜槓上美國軍官,情意十足!連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也大讚:「最淘氣老頭!為電影增添無限風采!」他以《絕命毒師》走紅,蟬聯三屆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更以《好萊塢的黑名單》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近年更因為《惱爸偏頭痛》和《大災難家》中的鬧事演出大顯搞笑身手,部部叫好又叫座,而布萊恩也將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魏斯安德森的新作《犬之島》配音,全方位演出證實他仍寶刀未老。

美國「軍中迪士尼」屌打台灣特約茶室「軍中樂園」!過去台灣兵營附近設有供阿兵哥「鬆一下」的「特約茶室」,號稱天堂般的軍中樂園,當年金馬影帝阮經天就曾在《軍中樂園》激情演出過裡面的愛恨糾葛,然而金球影帝布萊恩克雷斯頓在美國顯然玩更大,天天帶同袍去尋歡,不諱言直誇酒樓就像「軍中迪士尼」一樣好玩!在新作《老爸出任務》中布萊恩雖然遊戲人間,卻是個重情重義的黃金單身老頭,與弟兄史提夫卡爾和勞倫斯費許朋相隔30年重逢幹話雲集,不僅「教育」菜鳥新兵說上酒樓就像去隔壁朋友家一樣沒什麼,影帝更在片中笑話當年勇:「以前老二都是硬到看我刮鬍子,現在只能看我撿襪子」幽默自曝現在體力已經大不如前,讓粉絲哭笑不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