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連艾迪瑞德曼都愛他!日日被上百封影迷來信淹沒

分享
(圖/《老爸出任務》布萊恩克雷斯頓)

【WoWoNews】好萊塢魅力男星布萊恩克雷斯頓今年已61歲仍戲約不斷,身為大咖每天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影迷要求簽名的來信,日前他於臉書上公布與滿桌信件的合照並說道:「我每天花費數小時回覆,然後親自送到郵局,18年來都如此,但我已經61歲了老到沒辦法再這樣了!希望大家可以諒解......不過如果我們在街上巧遇,歡迎自拍!」此貼文一出雖然讓許多還沒有圓夢的粉絲心碎,但出道以來都沒有變過的親民風格被網友推爆!布萊恩近年與詹姆斯法蘭科合作《惱爸偏頭痛》、《大災難家》讓全球影迷看見他正經搞笑能屈能伸的演技,新片《老爸出任務》他飾演滿懷愧疚的嘴砲酒鬼再次展現強大內心戲,就連艾迪瑞德曼、艾米漢默也大讚:「我非常佩服布萊恩克雷斯頓,能兼演劇情片與喜劇片就是我的目標!」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新作《老爸出任務》試片後好評不斷,觀眾大讚電影「再現李安《比利林恩》精神!用更細膩微觀的筆觸描繪那些被戰爭留下來的人,讓人心碎!」《老爸出任務》講述兒子冤死於伊拉克戰爭的爸爸,為了送兒子的遺體返家,老爸找回當年一起於越戰服役的弟兄們展開一場意外的公路之旅,透過三位男主角的重逢帶起三十年前的越戰記憶,反思戰爭下受害的世代。兩部片不只是伊拉克戰爭背景相同,軍方對「戰爭英雄」的恭維也一樣諷刺,讓不少影迷直呼與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非常呼應!導演李察林克雷特也加入他最擅長的「時間」元素,讓故事透過闊別三十年的老兵視角更有層次,而金獎影帝史提夫卡爾、布萊恩克雷斯頓與勞倫斯費許朋默契絕佳的演出更讓觀眾笑中帶淚走出戲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