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盧廣仲元宵暖心陪粉絲看《花甲》 嚴正嵐搭小花甲首獻唱主題曲

分享
(圖:《花甲》花甲團與500位粉絲戲院同樂慶元宵_氧氣電影提供)

【WoWoNews】暖心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全台熱映中,昨(1)日元宵節前夕,電影團隊為回饋廣大粉絲,特地舉辦「全球唯一花甲團陪看電影行動」,導演瞿友寧號召「國民長孫」盧廣仲、康康、海裕芬、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謝盈萱、林意箴、曲獻平、葉辰莛、今子嫣、阮氏翠恆、「花甲阿嬤」范足妹、「小花甲」曾郁恒等演員進戲院與500名幸運粉絲一起看電影,演員們選在觀眾進場等待時開直播隨機抽座位,等到開演前一刻演員進場,全場觀眾閃光燈四起,無不尖叫歡呼,吆喝演員直接坐進自己身旁的空位。電影上演到動人之處,演員也貼心遞上衛生紙給粉絲擦淚,讓粉絲直呼「真是太幸運了」,激動之餘,不知道到底該看大螢幕還是身旁的演員。

花甲電影上映三週以來,導演瞿友寧陸續帶領全體演員以行腳精神跑遍全台戲院,共計165場映前映後座談,日前還帶著上部作品《親愛的奶奶》中的張岫雲奶奶與「花甲阿嬤」范足妹在高雄相見歡,開直播打麻將與鏡頭前的粉絲同樂,兩位花漾奶奶同框加起來已178歲(張岫雲奶奶95歲,花甲阿嬤范足妹83歲),網友稱讚兩人是「最高齡網美」。瞿友寧表示,花甲電影就是要告訴我們,不管過去、未來,我們要珍惜現在,好好把握身旁心愛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花甲大人轉男孩》暖心劇情引發觀眾共鳴,特別選在元宵節前夕舉辦「全球唯一花甲團陪看電影活動」為的就是要回饋全台影迷的支持,瞿友寧表示,和大家一起看電影哭哭笑笑感覺就像一家人,今天看完電影最有感觸的一句台詞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消失不見」,他有感近日演藝圈好友乾德門及曾合作的副導相繼離世,感嘆人生無常,一定要好好珍惜。盧廣仲也感恩這部作品帶給自己成長的動力,生命無常所以在他心中必須抱有一種不變,「我想那就是心中的愛,以及每天的早餐。」話鋒一轉逗樂全場,而他今天也公布了即將展開的北中南春季巡迴演唱會時間。嚴正嵐感謝影迷一路的相挺與陪伴,所有演員在台上分享從電視劇走到電影版的心得,惹哭台下一票粉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