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外景歡度生日 安唯綾開心自備大禮

分享
(圖/台視新八點檔《情·份》安唯綾)

【WoWoNews】台視新八點檔《情·份》日前於宜蘭拍攝外景正逢安唯綾生日,劇組特別送上精美小蛋糕為她慶生,她分享平時生日幾乎都與家人一起慶祝,雖然這次在工作中度過,幸好有劇組和師弟巫宗翰、邱德洋相伴讓她覺得很溫馨,她還表示今年已幫自己準備了一個生日大禮,原來是她近期在新北市買了一間房子,她笑說:「因為好友威廉跟我說『買了房子後人生會更順利』於是我就立刻下訂了,現在工作起來都很有動力。」,過去到處租屋的她一直渴望有自己的家,再加上看到雙胞胎妹妹結婚、生小孩,讓她很嚮往婚姻、而自己也是喜歡小孩的人,鍾愛表演的她更大方分享起未來對婚姻的規劃:「雖然我不是事業心很強的人,但若是以後結婚我還是希望能繼續最愛的表演,因為這是我喜歡做的事。」

自嘲是「宅女」的安唯綾常常沒事喜歡待在家,特別喜愛將家裡布置營造溫馨氣氛,個性浪漫的她分享:「現在沒事就會到處逛,已經開始在想要布置成什麼樣的風格。」,而在選屋的過程中也發生一些令她覺得不可思議的事,第一次購屋她都靠身邊朋友幫忙、介紹,師兄張翰就曾介紹自己樓上的空房給她、希望當鄰居,看屋後她特地到附近土地公廟拜拜、祈求順利,不料當天晚上睡覺就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她表示:「夢中房子在搖、東西一直掉,結果有個矮矮的老先生指引我逃生方向。」,她事後覺得可能是土地公冥冥之中有什麼暗示,後來也並未順利和師兄成為鄰居,她解釋:「可能是我跟房子的緣分不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