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鍾潔希舞台劇「音樂盒」周旋3男之間 邀前男友續戲緣

分享
(圖片提供:新音符製作/鍾潔希舞台劇照)
【WoWoNews】大馬歌手鍾潔希即將來台為新作「音樂盒」舞台劇世界巡演台灣場宣傳;睽違近一年,鍾潔希超忙碌,先是交出醫學博士論文,接著籌備舞台劇,她直說去年至今,幾乎沒有好好的睡過,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好睡一覺!而新作「音樂盒」舞台劇,自去年12月開跑,至今已演出14場,鍾潔希說舞台劇將在馬、印、台、泰、星、港、中、日、韓、以及印度與澳洲等地,巡演30場,台灣則為第15場。

鍾潔希自13歲起愛上舞台劇,期間有多次演出舞台劇,她說舞台劇對自己就是一種致命的魔力,完全無法招架,這次能演出,真的很滿足。被問到與歌唱來比呢?鍾潔希說她喜歡歌唱,但舞台劇代表著是挑戰,因此難度比歌唱難上數倍,準備的時間也長,但舞台劇的魅力就在於現場的挑戰演出,與觀眾的即時互動,讓她覺得很刺激。而首度以英語發音全程演出,則是鍾潔希的另一個挑戰,她說之前有考慮以中文演出,但有試過,發現以英語發音,最能表現原著的精神,而在觀眾的熱烈反應中,讓她放心的選用英文版演出!

舞台劇「音樂盒」另一亮點則是劇情,鍾潔希說除了改編「蛻變」英文原著,還加入了自己的愛情故事,這些青春的回憶,則是首度以戲劇呈現,劇情以23歲為場景,彷如進入時光隧道,好幾次在舞台上演出,讓回憶與現實交錯著,好幾次她都錯覺回到往日時光而非演戲!舞台劇的另一個亮點,則是鍾潔希周旋在3個男人間,鍾潔希說因為有一部分是她的真實故事,而這些心路歷程,有真實的故事人物演出更能打動人心,在經過與老公的懇談後,獲得老公的認可,因而向前男友提出邀約, 但身為演員的前男友也仍要經過試鏡,自600多位應徵者脫穎而出。被問到劇中有多場與前男友的接吻戲,鍾潔希坦言剛開始真的很尷尬,彩排時NG連連,後來敞開心以戲劇演出的心情面對,兩人演出才漸入佳境,但老公每場演出必定坐在台下緊盯著,讓她經常在舞台上心情七上八下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