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丁噹變身「阿美」初登場 《搭錯車》快閃炫歌舞

分享
(圖/「全民情歌天后」丁噹變身「阿美」初登場 《搭錯車》快閃炫歌舞)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唱而優則演,挑戰自己一直都鍾愛的音樂劇演出,除了擔綱音樂劇《搭錯車》女主角阿美外,也為音樂劇主題曲重新演繹《一樣的月光》,消息一波波釋出,瞬間勾起五六級生的青春回憶,甚至連許多完全沒看過電影的年輕人期待不已,為了讓更多人能一同重溫《搭錯車》,同時見證音樂劇的歌舞魅力,丁噹獻出「第一次」,以劇中「阿美」的妝扮,帶著10名舞者快閃圓山,吸引近千名觀眾駐足觀看,從捷運站以及市集湧入,塞爆廣場,動人音樂搭配精彩舞蹈視覺聽覺,感動現場,熱烈掌聲不斷,原本群眾好奇誰是「阿美」,沒想到居然是丁噹本人,也讓眾人開心直呼:「賺到了!」丁噹也興奮地表示:「出道這麼久第一次舉辦快閃活動,覺得刺激又有趣,但也感受到大家直接熱情的回饋,《搭錯車》絕對能讓大家體驗到音樂劇帶來的喜悅與美好,七月一定要劇院感受。」

熱鬧的圓山花博廣場,穿著學生制服、上班服等舞著隱身在一旁,此時傳來鏗鏘有力的鼓聲,丁噹偕10名舞者從人群竄出載歌載舞演出《一樣的月光》,把《搭錯車》音樂劇搶先搬到街頭,精彩演出立刻吸引路人目光。由於丁噹工作滿檔,除了準備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演唱會外,就是猛K劇本,為把握時間拚宣傳,丁噹突發奇想舉辦快閃活動,精湛歌舞要讓大家先睹為快,因此搶先秘密排練一段精彩表演,果然爆發力十足的歌聲,熱舞模樣立刻感染現場所有人,化身阿美的丁噹說:「大家好我是《搭錯車》裡的阿美,今天剛出道,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回,特別選在全家大小假日最常出沒的花博廣場快閃,就是希望閣家能到感受到《搭錯車》的感動魅力,一同扶老攜幼到劇院看音樂劇。

難得在街頭公開演出,吸引不少人圍觀,丁噹透露出道以來,很喜歡一個人在台北趴趴走,圓山也是她常來的地方,最愛買杯咖啡坐在路旁聆聽街頭藝人精彩表演,她說:「看著他們的表演,讓我回想到以前到各地駐唱,尋找唱歌機會的時光。」一步步走到現在天后地位,丁噹也希望能藉由這次快閃活動,與多才多藝的街頭藝人合作,讓大家能看到他們的才華,同時感謝盧斯勇還抽空練習《一樣的月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